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景工人命運意外翻轉成影星 偷渡戀人進片場竟掀起風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59
《片場風暴》劇情描述一位打零工的工人,意外翻轉人生的故事。(圖/傳影提供)
《片場風暴》劇情描述一位打零工的工人,意外翻轉人生的故事。(圖/傳影提供)

電影《片場風暴》以二戰時期納粹希特勒為背景,電影劇情描述一位搭景工人,意外翻轉人生的故事。導演胡曼薩伊迪特別打造了一個戲中戲劇本,讓荒謬的社會寫實感充斥全片。其實胡曼自己也一直在挑戰自己,他們設想了各種不同的劇情安排,包括如果男主角不是扮演希特勒,那還有誰可以取代?但似乎找不出更適合的人選。不過導演胡曼薩伊迪曾表示,自己很怕惹德國人不開心,因此在下筆寫劇本時也是戰戰兢兢。

更多新聞: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電影《片場風暴》以二戰時期納粹希特勒為背景。(圖/傳影提供)

男主角莫森塔納班德在片中飾演片中飾演一位貧困潦倒、命運曲折的男主角,更為戲犧牲把自己一臉的大鬍子都剃光了,還戴上希特勒的假鬍子,雖然整個看起來超爆笑,但最後令人心酸的精湛演技,拿下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影帝獎項,也讓他成為伊朗第一位演出貧民版希特勒而拿下影帝頭銜的演員。

而其實,因塔納班德與導演胡曼兩人都有演員和導演的背景,所以對於彼此的工作更是互相力挺!胡曼指出:「可能有些演員演到中途就會開始產生職業倦怠,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找到莫森,他從頭到尾都以最敬業的態度面對這個角色,讓這部電影增色許多!」

 
《片場風暴》導演胡曼薩伊迪(右一)。(圖/傳影提供)

《片場風暴》劇情描述,主人翁夏基(莫森塔納班德 飾)的妻小因為一場大地震而喪命,一無所有的他也只能靠打零工維生,在有一頓沒一餐的窘境下,有天他搭上了一輛改變他命運的電影劇組工作車。原來他們正在拍攝以二戰為背景的德國希特勒時期的電影,只是搭景工人的夏基,卻被劇組趕鴨子上架去當臨演,而即將進入毒氣室的夏基,卻因為飾演希特勒的演員突然生病倒地,竟然被導演指定他成為希特勒。因此開啟吃香喝辣生活的夏基,晚上就住進了相當舒適的希特勒豪宅中,更偷渡了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瑪莎海亞齊 飾)藏匿在電影搭建的屋子中。但是他怎樣也沒想到一個突發事件,後面竟然引起了一連串的風暴。該片將於1月27日全台限量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片場風暴》#伊朗#打零工#演員#莫森塔納班德#希特勒#胡曼薩伊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7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