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張家瑋「幾乎全裸」震撼登場! 6小時塗滿身出道最大尺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53
張家瑋大尺度演出。(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大尺度演出。(圖/民視提供)

八點檔女神張家瑋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張家瑋以黑色上衣搭配鮮紅色舞裙,優雅盤髮氣質滿點的扮相,化身舞蹈藝術家,以曲線和肢體美學為主軸的表演展開序幕,激近全裸的造型,讓現場好震撼。

更多新聞:恬娃新作「比寫真集厲害」猶豫2選1 王道喊話拍戲:還沒老人癡呆症

 

張家瑋全身塗滿顏料。(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挑戰大尺度演出。(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開場的情境為,在美術博物館內化身「名畫人物」走出畫作,視覺與效果震撼眼球,接著與張家瑋與專業舞者共舞。張家瑋此次造型,花了花了6個小時在低溫的攝影棚讓老師把她全身皮膚塗滿水性體彩顏料,接近全裸也是她突破人生尺度的專業表演,專業表演舞者也化身世界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等人物,透過舞蹈穿越古今。
 
 
張家瑋在最後高科技拍攝搭配表演,當她一走出畫框時,瞬間會幻化成梵谷的《星空》名畫,她拉著絲巾,讓整個畫面像是從畫作中飛出,令人震撼。張家瑋說:「這次是令自己很震撼的一次演出,是一場激情與藝術交織的歌舞作品。」

八點檔女神張家瑋。(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笑說,身上水彩讓她足足洗了一週,是讓她最印象深刻的,敬業的她提到最感動的,是在練習前置作業時,因她工作時間有限,練習時間真的很急促,大家擠出時間為她討論鏡位、舞蹈與燈光如何投射,沒有計較是不是有加班費或額外支出費用,看到大家為國標舞付出心血,讓她深深感謝這些「願意付出」的國標舞老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家瑋#星空#民視第一發發發#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7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