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紅毯/「星期三」胸前挖空露大片肉色 席琳娜變腫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4:46
珍娜奧特嘉的服裝胸前大挖空。(圖/翻攝自CHOQUEI推特)
珍娜奧特嘉的服裝胸前大挖空。(圖/翻攝自CHOQUEI推特)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11)日頒布,主演夯劇《星期三》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此次她盛裝出席典禮,身著肉色的性感戰裝,設計上還多處鏤空大展火辣身材,簡直是放送福利給粉絲。

更多新聞:《媽的多重宇宙》金球獎開胡!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最佳男配角

 
珍娜奧特嘉胸前大挖空一覽無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珍娜奧特嘉在影集的優異表現,不僅使她受到高度關注,今日同樣在金球獎紅毯上飽受矚目,服裝在胸前大挖空一覽無遺、小蠻腰也跟著放風,最重要的是,她畫上「星期三」的黑暗風濃妝,擺出招牌厭世臉,自信與美態兼併,魅力再引起網上轟動。

更多新聞:楊紫瓊奪金球獎影后! 入行40年終拿獎淚謝「一切都值得」
 
《捍衛戰士》的「鳳凰」莫妮卡巴巴羅穿鮮紅禮服出席金球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憑出演《捍衛戰士:獨行俠》代號「鳳凰」的莫妮卡巴巴羅(Monica Barbaro)在紅毯也超級吸睛,高顏質臉蛋加上紅色禮服簡直美到冒泡。而除她以外,同樣出演本片的「劊子手」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迷第」丹尼拉米雷斯(Danny Ramirez)以及鳳凰的搭檔「鮑勃」路易斯普曼(Lewis Pullman)也共同出席。

更多新聞:金球獎/擊敗詹姆斯卡麥隆 史蒂芬史匹柏獲最佳導演
席琳娜戈梅茲穿著黑色禮服遭譏身材臃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近期爭議不斷的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就沒那麼幸運,她此前因「假閨密」事件掉無數粉絲,此次她穿著黑色禮服出席紅毯,不但再被網友撻伐酸「假閨密」,還遭譏身材過於臃腫,不適合這件禮服。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星期三#珍娜奧特嘉#紅毯#捍衛戰士#獨行俠#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