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要來了!預告飛台北團圓大S 怕被收拾竟撂3人同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2:06
汪小菲有意來台北過年。(圖/翻攝自向北ice微博、汪小菲抖音)
汪小菲有意來台北過年。(圖/翻攝自向北ice微博、汪小菲抖音)

汪小菲和前妻大S因家務風波在公開平台正面交鋒,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汪小菲7日再開直播,激動地怒罵大S一家,甚至說「說著特別溫柔的話,幹著最骯髒的事」、「當婊子立牌坊」等多句帶有侮辱之意的言詞,態度踩得相當硬;事發後,汪小菲又在微博上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道歉,昨(10)日也在直播中透露了有意來台過年的想法。

更多新聞:女兒「英文是母語」遭砲轟!小S扭腰秀美照無視酸民

 

汪小菲多次槓上大S。(圖/TVBS資料畫面)

汪小菲昨(10)日晚間在抖音開直播,和張蘭旗下的3位直播主連線,閒聊過程中,他先是問「今年在哪裡過年」,接著就主動邀請他們一起過年,說道:「你們春節都跟我回台北吧,去台北吧。」還要他們趕快把簽證辦一辦,跟他飛到台北過年,3位直播主也開心答應,還要組團唱歌,但這看在網友眼裡,則是笑稱「汪小菲要找左右護法」。

更多新聞:請小心!瘦子聞柯震東險破相驚「真的假的」 六月露營也慘摔

 
汪小菲先前在凌晨直播怒嗆前妻大S。(圖/翻攝自「偶像衝浪達人」微博)

先前汪小菲曾放話要來台灣將當年買的床墊帶走,大批媒體到場接機時,才得知他的簽證下不來,最後在北京機場敗興而歸。因此有網友就吐槽汪小菲「別像上次一樣沒去成」,但他也解釋,上次放話要到台北燒床墊卻沒成功,是因為有人威脅「只要來台北就會收拾他」,讓他心生畏懼,也是失約的原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張蘭#大S#北京#過年#直播#開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3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