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快看!草蜢許願和你3月小巨蛋見 揭雙方有這交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21
港星蔡一智(左起)、蔡一傑及蘇志威來台宣傳演唱會,更提前和台灣歌迷拜年。(圖/黃城碩攝)
港星蔡一智(左起)、蔡一傑及蘇志威來台宣傳演唱會,更提前和台灣歌迷拜年。(圖/黃城碩攝)

香港殿堂級唱跳男團「草蜢」出道38年人氣不墜,他們暌違13年將重返台北小巨蛋,帶著全新「RE:GRASSHOPPER」巡演於3月18日華麗開唱,今(10)日記者會上,3人笑說沒有準備演出嘉賓,但許願周杰倫(周董)、A-Lin、蔡依林、哈林等歌手來看,「如果我們看到誰來,歡迎他上台同樂!」
 
更多新聞:安溥跨年和「他」激戰還被罵很討厭 3月高雄開唱許願完售

 

草蜢許願周杰倫、蔡依林等人都能來看演出。(圖/黃城碩攝)

今現場也有不少死忠歌迷到場,一一細數草蜢在台創造的各種回憶,讓草蜢感動不已,草蜢直言,台灣歌迷、美食都是他們最想念的,其中歌迷代表獻上他們最難忘的雕花水果盤時,蔡一傑不禁想念起當年「小象隊」成員霍小胖熱烈追星,送上各種切塊水果,讓他們至今難忘,但可惜霍小胖於11年前離世,草蜢相當不捨。
 
這趟快閃來台,草蜢感嘆很多熟悉的地點如餐廳、飯店都關了,蔡一智說:「我們昨天一到,我們3個聊起這個飯店,七嘴八舌說以前的事、做過什麼,像是以前住在西華飯店,但現在關了。」

 
更多新聞:不藏了!樂團男主唱幸福淚崩 告白她是「最棒老婆」超閃
 
草蜢在台人氣極高,今還有不少粉絲到場追星。(圖/黃城碩攝)

蔡一傑也難忘昨晚入住飯店時,飯店管家幫忙送行李,更說「我30年前就看過你了。」讓他備感溫馨,「雖然很多東西都變了,但歌迷的情沒有變,從下飛機那刻開始到現在,都有很多記憶,粉絲的笑容都很熟悉。」蘇志威也表示「3月演唱會很期待歌迷朋友過來,很想看到他們的面孔。」
 
草蜢表示,這次來台開唱除有很多國語歌外,也會有一些台語歌,但無法唱太多,更自嘲「我們國語已經說不好了!要叫大牛哥羅時豐來指導一下。」蘇一傑更對著鏡頭喊話「大牛,教我唱歌!」至於和周董的交情,草蜢笑說周董曾替他們打造〈超猛〉,先前周董在香港巡演時,還邀草蜢當嘉賓,讓他們相當難忘。

周杰倫曾替草蜢打造〈超猛〉一曲,巡演至香港時還邀她們同台熱舞。(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至於新年願望,蔡一智說「很簡單、很平常,就是身邊朋友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但說簡單也不簡單,身體不好什麼也都沒有。還有,疫情快點過去。大家回到平常這樣。」

蔡一傑也說「我也希望身體健康,也希望所有朋友健康,過去幾年我有好幾個朋友離開,所以很多說不出的感覺,唉,要講就會哭。」更細數近年來有哪些好友接連離世;蘇志威則說除了身體健康外,希望新年後演唱會順順利利。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草蜢#蔡一傑#蔡一智#蘇志威#台北#小巨蛋#周杰倫#蔡依林#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99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