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億強片!漫威《蟻人與黃蜂女》新角曝《沙贊》等4年終推續作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5:35

超級英雄電影接續宣告推出續集,4年前DC的「沙贊」,日前續集接連碰到疫情和撞檔強片的緣故不斷延後上映時間,如今拍板3月正式推出;還有漫威的「蟻人與黃蜂女」挾著前兩集都賣破百億台幣的票房,2月中將推出第三集。

圖/翻攝自twitter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你把訊號送進量子領域,立刻關掉現在。」

繼承爸爸工程師的衣缽,蟻人的女兒凱西,已經長大成青少女,不料發明的「量子衛星」,意外把自己和所有家人傳送進去。

蟻人與黃蜂女最新篇章,預告出爐。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都有人跟我說同件事,謝啦蜘蛛人。」

蟻人史考特,維持一慣自嘲風格,翻出常被誤認成,蜘蛛人的糗事,角色選擇上,再度由保羅路德,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麥可道格拉斯,和第一代黃蜂女蜜雪兒菲佛,也全數歸隊,凱瑟琳紐頓則是全新陣容,飾演蟻人的女兒。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我有辦法送你回去,替你爭取多點時間。」

挾著前兩集,分別在全球創下,5億和6億美金,約150億台幣到180億台幣的票房,確定今年2月中,和大家見面。

既然漫威都推強片,另一頭的DC,也靠沙贊續集力拚。

電影《沙贊!眾神之怒》:「沙贊然後每個人都有超能力,你們是要去哪裡,打擊犯罪好喔。」

體認到這世界,已有許多偉大英雄,對自身定位,卻有些迷茫,不斷地思考這問題同時,海倫·米蘭劉玉玲飾演的反派,有意掀起戰爭,奪回世界掌控權。

 
電影《沙贊!眾神之怒》:「人類世界將毀於一旦,我不知道要怎麼,對抗這樣的力量。」

這一等整整4年過去了,全新預告中,飾演沙贊的柴克萊威,套上改款後的戰袍,頗有象徵再次出擊的含意。

去年接連遇上疫情,還有撞檔阿凡達的顧慮,確定今年3月上映,宣告超級英雄正式回歸。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蟻人#沙贊#續集#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77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