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鞠躬淚謝母親!館長曝家祭照片 39字洩心聲:謝謝大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0:58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時透露母親心肌梗塞過世。(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時透露母親心肌梗塞過世。(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網紅「館長」(陳之漢)平日給人一種「硬漢」形象,不過他在上個月29日開直播時,整個人紅了眼眶和哽咽,表示自己68歲的母親,27日晚間因心肌梗塞不幸病逝,事後他在臉書用黑底白字寫下「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養育之恩」,令人看了十分不捨。館長今(9)日再度發文,以39字陳述自己心情,「今日舉辦家祭圓滿結束,謝謝你們感謝大家」。
 
陳之漢在臉書發文提到,「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今日舉辦家祭圓滿結束,謝謝你們感謝大家」。

 
 
館長和母親合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更多新聞:低頭雙手滑手機!Toyz開特斯拉遭網群轟 反嗆:有毛病

另外,陳之漢也分享家祭現場照片,從照片中看到,告別式現場既莊嚴又充滿溫馨感,館長他站在母親紅色靈柩正前方,而且深深一鞠躬,一旁有喪禮人員及法師一起協助完成儀式,最後家祭儀式也順利落幕。
 
 
陳之漢分享家祭照片並感謝各界關心打氣。(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更多新聞:媽媽病逝又確診!館長「線上看墓園」落淚 曝母最後遺願

貼文和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幾乎湧入留言安慰和打氣,鼓勵館長要加油,同時也要節哀保重,也希望伯母一路好走。
 
事實上,館長其實在上月28日晚間7時許,突然無預警地發出一則黑底白字貼文,內容寫道「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養育之恩」,當時就引發各界關注,隔日開臉書直播時,提到母親病逝消息。貼文一出,包括黃珊珊、柯志恩、盧秀燕、侯友宜、高虹安、高嘉瑜、黃國昌等政治人物,陸續表達留言慰問之意,也希望館長保重和節哀。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家祭#告別式#硬漢#病逝#心肌梗塞#靈柩#鞠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4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