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柯震東傳緋聞 拐拐聽聞男方受傷消息反應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9:12
拐拐。(圖/翻攝自臉書)
拐拐。(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拐拐在電影《山中森林》與性格男星謝承均配對演出情侶,今(9)日兩人重返《山中森林》於林森北路上的七條通拍攝地,讓飾演大哥身兼酒店老闆的謝承均,帶著拐拐所飾演的招待所老闆女友,重溫當時拍攝的風景。而過去曾與柯震東傳出緋聞的拐拐,受訪時被問到昔日緋聞對象柯震東拍戲險遭毀容的新聞,她先是露出驚訝神情,隨後直說:「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了!」

更多新聞:柯震東遭無人機炸傷臉部「險毀容」 縫30針真實現況曝光

 

拐拐在2014年曾被民眾目擊在夜店與柯震東牽手,不過她當時矢口否認,甚至發誓「絕對不可能和柯震東牽手」。而今再次提到當年的緋聞對象,她坦言,自己還不知道柯震東因拍戲受傷送醫的新聞:「我真的不知道他受傷,我們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拐拐與謝承均在新片中演出情侶。(圖/禾力文創提供)

而拐拐在新片《山中森林》裡與謝承均配對演出情侶,談到兩人合作,拐拐表示,自己在現場拍攝時經常默默被謝承均吸引,一旁的謝承均笑說:「可能我在片中都比較嚴肅吧!」其中一場在泳池旁的戲,導演要她做自己演出,讓拐拐笑說:「我當時就是想像一個我喜歡的人在我面前,我要把我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看。」至於那個喜歡的人是誰?拐拐害羞直說:「玄彬!」

 
左起謝承均、拐拐、李康生。(圖/禾力文創提供)

另外,拐拐在片中飾演招待所老闆,她坦言當初在接演前並沒有親自到招待所實習,不過有向身邊常去招待所的男性友人請教,「他們有說那邊的女生要比較溫柔、諂媚,但私底下的我不是這樣的人,我可能比較像大哥的那種個性吧」。電影《山中森林》將於1月13日全台上映。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拐拐#《山中森林》#謝承均#情侶#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