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加起來超過200公斤的肥男幫 大蛇丸+大淵登百岳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32
歌手大淵揪網紅大蛇丸攀百岳。(圖/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
歌手大淵揪網紅大蛇丸攀百岳。(圖/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

  究竟加起來達200公斤的網紅大蛇丸及歌手大淵,他們能攻頂百岳嗎?日前百萬網紅大蛇丸受邀與網紅大淵一同攀爬百岳,過程雖然波折不易,數度都要喘不過氣來,但最後成功登頂的他們坦言:「很感動!」
 

 更多新聞:BLACKPINK港都嗨2天 羨煞外地網:高雄適可而止喔
 

  兩人攀爬的為百岳「石門山」,不過這一次是他們首次挑戰百岳,心情相當激動。剛起步時,兩人還有說有笑,但過了不久隨即氣喘吁吁、倒在一旁,不過大蛇丸也樂觀表示:「百岳嘛就喜歡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

 
 

 更多新聞:BLACKPINK高雄演唱會再加場! 緊急公開售票時間

  步行到一半時,大淵還開玩笑說到:「每走一步,都是邁向黃泉的路途」,而大蛇丸則激勵表示:「雖然百岳可以擊垮我的身體卻不能擊敗我的精神」展現了過人的意志力。
 

 

氣喘吁吁的大淵向鏡頭激勵喊話。(圖/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

 

  在努力不懈的奮戰後,兩人與團隊一行人終於攻頂成功,休息之餘也不忘為這趟旅程增添一點「笑」果,大蛇丸表示:「攻頂後感覺空氣特別稀薄,在淵哥旁邊感覺就像是兩個氧氣殺手」令大淵哭笑不得。不過也隨即改口感謝淵哥給予機會,大淵則回應他:「這是百岳給我們的才對!」
 

 

成功登頂的兩人分享感言,大蛇丸(右)幽默自嘲。(圖/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

 
 

  透過這一次的登山過程,讓大淵有感而發道:「偶爾看一下大山大景心中還蠻好的」表達了對大自然的敬畏之心以及療癒的登山心境,而也有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誇獎「看完覺得大淵這季真的好拼啊~~雖然跟蛇丸邊爬邊喘,但不放棄的精神真的非常勵志!」、「蛇丸真的是很值得交的朋友耶,超講義氣,自己都快斷氣,還是爬了上去,真的佩服他的勇氣
 

▼【睽違一年的約定!肥男幫合體挑戰百岳!能順利登頂嗎? ft. @BIGSNAKEBALL】(影/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若遭移除請見諒)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登山#百岳#大自然#石門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