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夫為風波出面道歉了! 淚訴「我沒吃軟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46

小甜甜和丈夫宋先生之間,婚變的風波延燒多日,8日宋晉賢出面接受專訪時,針對日前5大指控反駁,他開頭先坦承發生爭執確實是他不對,但也淚訴自己並非如外界所說的「吃軟飯」,一一列出各半支出費用,他還替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最近飽受輿論抨擊抱不平。

圖/TVBS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教會的家人朋友們,一直在努力地幫助我們和好。」

小甜甜和丈夫宋晉賢爆發爭執風波,鬧上法院,延燒多天,男方首度出面受訪,落淚反擊爭議。

藝人小甜甜vs.丈夫宋晉賢:「親愛的甜甜,很高興很開心能夠認識妳,雖然認識妳不久,但是我們好像似曾相識,一拍即合。」

 
相差13歲的戀情,濃情不再,宋晉賢訪問中,先為做出脫序行為向小甜甜及社會大眾致歉,而對方懷疑他偷拿手機取得影片,宋晉賢則否認,解釋是當下小甜甜傳給朋友後,友人才再提供給他,同時澄清自己是從高中開始打工,大學在金融保險業工作做正職,兩人協議好的水電費等等,支出都是對半,他偶爾也會做外送,或是接福音劇的工作,不是像大家說的吃軟飯。

藝人小甜甜(2021.4):「他讓我感受到了,其實我不用把自己過得這麼忙這麼累,以前都是我在跟別人告白。」

不到兩年的婚姻,目前兩人已經協議離婚,在此之前宋晉賢說他仍愛著小甜甜,但選擇放下接受,希望彼此能各自過好生活,他還替在兩人間協調的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檔抱不平,哽咽說自己很心疼,因為知道對方付出多少心力來協助,對於宋晉賢發聲,小甜甜經紀人表示,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甜甜#白家綺#宋先生#教會#吳東諺#暴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6

0.4171

0.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