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舉牌求關注!五月天阿信虧:你們來抗議? 暖挺醫護加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3:19

五月天今(8)晚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桃園最終場,在點歌環節裡,面對歌迷們高舉的各式字卡,阿信忍不住笑虧:「太誇張了,你們是來抗議還是來看演唱會?大家手工藝真的很好,如果做成愛心便當會更好,但沒想到大家是來為難五月天的。」

今晚首位幸運歌迷,是高舉「選我,想送我女兒20歲生日禮物,不選我還我3880」的爸爸粉絲,阿信等人表示不接受情緒勒索,「現在已經聽3分之2,只能還你1880」,不過該名粉絲帶著女兒一起到場,最後粉絲的女兒點了〈愛情的模樣〉,讓阿信笑說「你女兒教得很好喔,20歲就要學愛情的模樣,好險沒有遇到我們石頭、怪獸,不然愛情模樣會很繽紛。」最後五月天派出冠佑和瑪莎進行男男對唱,期間瑪莎因為看到冠佑忍不住笑場。

 

更多新聞:五月天怎麼了?怪獸傷心緊擁阿信 痛喊:我只有團員了

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桃園站來到最終場,五月天也毫無保留地盡情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隨後瑪莎點中1位拿著手工螃蟹卡片的小朋友,但因小朋友在搖滾區深處,小朋友被爸爸開心晃動,導致鏡頭難以對焦,讓五月天根本看不清楚,阿信更自嘲在暈船,父愛噴發的瑪莎走下舞台,請爸爸帶著小歌迷來扶欄杆,但因小歌迷點的是歌單裡就有的〈倔強〉,瑪莎等人哄他「等一下會唱啦,弟弟準備一下。」

 
眼尖的阿信發現有歌迷做了歌曲轉盤,忍不住玩心大發,透過轉盤受理該位歌迷的點歌,但怪獸似乎玩上癮,讓阿信虧說「你現在是把這裡當拉斯維加斯在玩嗎?」最後轉中了〈小太陽〉,心思細膩的阿信將〈小太陽〉和〈倔強〉接在一起唱,更表示:「有些人會點很難很難的歌來考驗五月天,或是這是他們唯一1次或第1次五月天演唱會,無論是點到哪首歌,五月天都很榮幸為你們而唱。」

更多新聞:五月天元旦曝喜訊「成軍日高雄開唱」 線上跨年藏彩蛋粉絲全哭了

五月天貼心照顧大、小歌迷,表示很榮幸為他們而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點歌橋斷不斷加碼,石頭開出點歌條件,是「要有一點感情,有沒有男生帶女生來,但還沒有跟她告白的?」阿信等人雖然直呼很難找,但不忘開玩笑:「那是不是要唱〈Hosee〉還是〈I Love You 無望〉?」現場有位女歌迷相當踴躍,更表示從國小開始看五月天到現在,瑪莎笑說「我最討厭人家說這種話」,阿信也附和「妳知道這是大忌嗎?」不過女歌迷幫男性友人點了他最喜歡〈阿姆斯壯〉,讓阿信直呼很感人。

在回到主舞台路上,阿信突然瞄到搖滾區有個穿兔寶寶裝防護衣的歌迷,一問之下發現對方是醫護人員,決定為醫護人員點歌,讓他感謝直說:「辛苦妳了,謝謝,終於點到妳了,妳就為全台灣醫護第一線人員點歌。」

阿信在點歌環節點到醫護人員,用歌聲感謝他們的付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該位歌迷高舉「請冠佑唱,三選一」字牌,歌單有〈花〉、〈夜訪吸血鬼〉及〈而我知道〉,阿信要冠佑唱成組曲,「你就唱夜訪吸血鬼而我知道花。」更笑說「他們是醫護人員欸,這樣過分嗎?」最後冠佑在阿信陪唱下,順利完成邊打鼓邊演唱〈夜訪吸血鬼〉。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諾亞方舟#桃園#演唱會#醫護人員#點歌#夜訪吸血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