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藝人新春聯名!陳亞蘭拍戲遮半張臉 導演搖頭「真的不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15

藝人陳亞蘭聯名靈氣精油,推出新春禮盒,今天(8日)親自開箱,不過記者會上,陳亞蘭摀著半張臉,她透露因為補牙臉頰腫了起來,就連上午拍戲也臨時告假,另外阿緯的港式餐飲品牌及A-Lin代言的拌麵品牌都有推出春節聯名新品。

圖/TVBS

 
藝人陳亞蘭:「沒有什麼時間在睡覺,我就是靠精油在提神。」

迷上精油帶來的能量,金鐘視帝陳亞蘭聯名精油品牌推出禮盒,近期忙於拍全新八點檔的她,說周日一早拍攝行程有變動。

藝人陳亞蘭:「昨天(7日)導演就說這真的不行耶,妳只拍左邊喔,就拍照還可以,妳如果真的拍戲,不能限制演員的轉動,導演還是說,還是不要好了,所以今天我撿到,今天早上撿到三個小時。」

 
原來陳亞蘭斷牙,補牙後臉頰腫脹,害羞急忙摀臉,不過 LINE上還可以見到她的身影,八點檔演員們應景推出過年有聲貼圖。

藝人陳亞蘭(貼圖):「年菜要吃啥呢?」

藝人陳亞蘭:「做出來的時候還滿開心的,覺得欸也滿有趣也滿應景的。」

圖/TVBS

陳亞蘭睽違多年穿女裝拍戲,飾演觀念傳統的婆婆,戲外的她小姑獨處,逢年過節,對結婚這問題已經免疫。

藝人陳亞蘭:「我現在是宜男宜女,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娶老婆咧,(現在想法)應該比較開明一點了,桃花運就是粉絲啊。」

藝界抓準新春聯名商機,前棒棒堂男孩阿緯經營餐飲副業點點心有聲有色,再攜手知名蛋捲推出禮盒。

吉祥物「豬大師」開著豬仔專機 ,裡頭是限定「正宗港奶」口味,以錫蘭紅茶 融合黑白淡奶,完美比例吃得到奶香,春節期間推出還有巴結含意。
 

行銷影片:「紅燒獅子頭給妳。」

圖/TVBS

另外,天生歌姬A-Lin代言的拌麵品牌,聯名九如商號推出,酒釀桂花芝麻、椒麻鮮肉等湯圓,同時也把媽媽們拿手好菜搬上桌,「墨魚紅燒肉」、「糖醋黃金鯧魚」等 ,讓民眾團圓,能夠輕鬆吃到應景功夫年菜。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亞蘭#八點檔#過年#演員#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0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