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妹大解放!穿超辣泳裝自拍 上萬人「俯瞰北半球」讚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8:46
滴妹日前前往越南旅遊,並曬出自己划獨木舟時的泳裝辣照。(圖/翻攝自「crown_du」IG)
滴妹日前前往越南旅遊,並曬出自己划獨木舟時的泳裝辣照。(圖/翻攝自「crown_du」IG)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放,許多民眾都會趁此機會出國旅遊。其中,知名YouTuber滴妹也特定飛往越南,並在Instagram上曬出她獨自1人划著獨木舟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泳裝,展現深邃事業線,令大批網友看了直噴鼻血。

滴妹日前趁著國門解封,搭飛機前往越南旅遊,並在今(8)日曬出一系列的火辣美照。只見頂著粉色長捲髮、身穿小碎花圖案泳裝的滴妹,獨自划著獨木舟,其泳裝低胸的設計,除了小露出她的豐滿上圍外,也能清楚看見她深邃的事業線。

 

滴妹難得讓「長輩」見人,讓不少網友直噴鼻血。(圖/翻攝自「crown_du」IG)

滴妹在這篇貼文中表示,自己在這趟越南之旅當中,「想去哪就去哪」,除了划獨木舟外,也有去超稀有的秘境探險。滴妹透露,自己光是獨木舟就划了1個多小時,但因為景色太美、心情十分愜意,因此讓她覺得根本沒有過這麼久。

滴妹過去也曾穿同款泳裝戲水。(圖/翻攝自「crown_du」IG)

貼文曝光之後,短短5小時就吸引超過3.5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更留言讚嘆,「身材深藏不露喔」、「滴妹愈長愈壞了」、「流量密碼掌握了」、「秘密終於沒有藏起來」。另外,滴妹的哥哥「阿滴」則留下一個「?」讓網友們笑說:「有護花使者出來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滴妹#越南#旅遊#泳裝#北半球#事業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