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被問離婚官司 「心碎哀愁表情」惹網心疼:太敬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2:25
小甜甜日前被問到離婚議題,表情惹人心疼。(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女人我最大YouTube)
小甜甜日前被問到離婚議題,表情惹人心疼。(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女人我最大YouTube)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自爆遭老公「宋先生」家暴,雙方已上法院對簿公堂。而在6日的節目當中,小甜甜被問到「離婚官司」的話題,哀愁、心碎的表情讓網友感到超心疼,紛紛大嘆:「真的很敬業」。

小甜甜的表情讓網友很不捨,紛紛直呼「很敬業」。(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更多新聞:陳維齡真演過戲!22年前片段曝 變身「皮卡丘」電翻名導

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的最新集數中,國師唐綺陽提出心理測驗,「親戚打離婚官司,對方的律師是哪一類」,並要求來賓做選擇。當唐綺陽在講解時,鏡頭照到小甜甜,她的臉露出些許強裝沒事的神情,網友就推測節目錄製應是2個月前,當時小甜甜應該正準備要打官司。

小甜甜選擇「認真事業型」,熱愛工作指數是80%。(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更多新聞:昔教友痛訴宋逸民「像倒垃圾把人踢群」 阿Ben出手暖回
 

而小甜甜當下選擇「認真事業型」,熱愛工作指數是80%,代表要求自己努力又有用,並且享受被需要的感覺。網友紛紛心疼暖回,「甜甜加油,妳值得更好的人」、「應該已經在辦提告婚姻中了,還能若無其事,加油甜甜」、「即使家庭生活不如意,還是很努力在節目上表現敬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宋先生#家暴#離婚#官司#表情#哀愁#敬業#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5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