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表態「家暴有啥好爭辯?」曾雅蘭讚:100分老公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2:10
曾雅蘭讚侯昌明是100分好老公。(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讚侯昌明是100分好老公。(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聲稱遭老公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2人家務事件佔領近期的媒體版面。對此,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也相當有感,侯昌明發文表態,「不懂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婚姻當中吵架難免,但是說到會動手,那就不是同一回事了;太太曾雅蘭也大讚,侯是「100分好老公」。

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爆出婚變。(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侯昌明7日在臉書發文直言,自己實在不懂 「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他認為,婚姻當中吵架難免,但是說到會動手,那就不是同一回事了。「男人們~你的另一半當初愛上你,是她最青春年華的時期。後來嫁給你,是她願意用這輩子的歲月和一切委身于你,因為她相信你、愛你。」

侯昌明說,不要以為和你組成家庭之後就享福了,因為她必須為你做牛做馬、相夫教子、甚至幫忙解決經濟壓力,更不用說,還要一個人不安的面對從以前就不認識不熟悉的你的家族,他舉例,「不知道你有沒有曾經體會過如果不上班卻要一整天在家裡面打掃加上顧孩子的經驗,其實比去工作還累。」

更多新聞:凍漲一年!手搖南霸天「茶の魔手」撐不住了 全店貴5元

 
然而,如果你的另一半還是個職業婦女,累了一整天回到家依舊要面對家裡的所有工作,有時期待你的伸手相助,萬一遇到你的擺爛,她鬧點情緒似乎也正常,侯昌明坦言,「因為如果是我們應該早就瘋了吧。」

侯昌明發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直言,說到這裡,應該也不用再細數照顧小孩的心力交瘁,還有面對公婆的緊張壓力,這些種種,也都佔據了她大部分的時間,也壓縮了她在外面的世界,卻還要被你嫌她的視野不夠、把注意力和關注力都放在我們身上。

更多新聞:台中又見行人地獄!2婦過馬路遭車撞飛 駕駛:A柱擋到

為什麼她在婚姻當中有這麼多的問題困難要去克服但是依舊努力面對,就只是因為她愛你,如果支撐她的唯一這股力量不見了,她又要用什麼理由去讓自己繼續走這條路呢?
當然,還有更多的辛苦面是自己說都說不完的。侯昌明反問,「所以,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呢?她,理所當然應該要讓我們用盡全力去疼愛的不是嗎?」

最後,侯昌明也喊話,「家暴,絕對零容忍」。文章一出掀起粉絲共鳴,曾雅蘭更現身甜回:「我的100分好老公」,侯昌明也表示「老婆妳辛苦了」,放閃無極限。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動手#小甜甜#侯昌明#曹雅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