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進軍蛋捲界 加碼兔年「開運神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1:41
動力火車進軍食品市場,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陳永信推出老少咸宜的「動力捲」。(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進軍食品市場,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陳永信推出老少咸宜的「動力捲」。(圖/華研國際提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演藝事業亮眼的他們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強勢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團名,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4月攻蛋喊話「壓歲錢留一點」 預告脫這個答謝歌迷

 

世界麵包冠軍陳永信是此次蛋捲主理人。(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捲」主理人是第5屆法國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永信,長年於日本、法國深造學藝,擅長歐式麵包、 藝術麵包、各式中西點,常取時鮮風味食材,巧妙運用在麵包餡料及麵團,引領風潮。陳永信表示:「這次是推出法式蛋捲口感的蛋捲,內層有各包2種餡料,分別是芝麻與花生,都是用最上等的原物料製做而成。」

動力捲有芝麻和花生兩種口味。(圖/華研國際提供)

去(2022)年10月動力火車在「都是因為愛」高雄場試水溫推出6支迷你包裝版,限量500盒開賣不到20分鐘售罄一空,大批粉絲敲碗追貨,為了迎接兔年,動力火車與陳永信決定再次聯手販售,升級產品包裝與支數從原本6支升級至16支,首批還限量贈送動力火車「動如脫兔」、「力拔山河」兔年新年春聯,1套2張要讓消費者在過年期間品嚐美味蛋捲,還有兔年開運神器加持,滿滿動力展開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不藏了!動力火車尤秋興「台大正妹妻」美照曝 網激讚仙女

動力火車推出的「動力捲」首批限量贈兔年春聯。(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還在社群平台開箱動力捲,打趣說:「大家拿到春聯可以貼在辦公室增加好運,也要讓沒在高雄買到『動力捲』的消費者有機會品嚐。」現正熱烈販售中的「動力捲2.0」定價1088元,為了慶祝動力火車加開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期間特價888元,已於博客來、五大唱片、佳佳唱片線上搶先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年#2023#動力火車#陳永信#動力捲#蛋捲#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30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