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5:49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才跳三立就遭賜死?前民視一哥「忍不住哭了」鏡頭前潰堤

 

李連杰老態照片曝光,猶如80歲阿公。(圖/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2013年被診斷出有甲狀腺亢進問題,以及長期拍武打戲導致的腿部舊傷,被醫生宣告「要麼不拍戲,要麼坐輪椅」,他還樂觀自嘲「如果現在退休,晚年會坐輪椅,但現在繼續拍電影,到晚年坐輪椅,就可以在輪椅上鑲幾顆鑽石。」

更多新聞:快安太歲!命理師警告「4生肖」血災破財 出事衰1年

 
李連杰一家人近日飛到尼泊爾。(圖/翻攝自李連杰IG)

李連杰堅持繼續拍戲,卻因藥物作用導致暴肥,心臟也出現問題,近年甚至老化嚴重,白髮蒼蒼,外表猶如80歲阿公。面對病魔纏身,外傳李連杰已將20億港幣(約79億台幣)財產全交給太太利智,甚至曾公開透露,「很多年前就捐給老婆啦,所有的錢都不在我的名下。」

更多新聞:白家綺穿丁字褲!21歲青澀片出土 車頭燈「消風扁掉」差很大

李連杰不拍戲休養後,氣色越來越好。(圖/翻攝自李連杰IG)


李連杰努力對抗病魔。(圖/翻攝自李連杰IG)

由於李連杰在2018年接演《花木蘭》殺青後,就鮮少出現在鏡頭前,沉寂神隱4年讓粉絲相當擔心,怎料近期現身了!他在IG曬出一家人合照,趁聖誕假期帶家人飛尼泊爾,拜訪努巴仁波切。

更多新聞:小甜甜「下跪求饒」被吐口水!還原家暴過程 小S氣到痛哭

李連杰妻子利智(圖左)依舊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61歲了。(圖/翻攝自李連杰IG)


 
利智搭肩攙扶著李連杰,夫妻感情十分恩愛。(圖/翻攝自李連杰IG)

李連杰妻子利智也罕見亮相,她1999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家庭和女兒,雖然已經61歲了,但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凍齡氣色絕佳,不斷散發女神氣場,雖不在演藝圈,仍是一代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功夫皇帝#李連杰輪椅#李連杰老化#李連杰衰老#甲狀腺亢進#李連杰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20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