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宣布懷雙胞胎!「小隋棠」爆流產噩耗 她淚喊:我哪裡做錯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22:05
李宓去年12月宣布二度懷上雙胞胎,豈料今傳出其中1個胚胎沒了心跳,讓她傷心不已。(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去年12月宣布二度懷上雙胞胎,豈料今傳出其中1個胚胎沒了心跳,讓她傷心不已。(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2022)年老公阿Q迎來雙胞胎兒子,年底宣布2度嘗試試管嬰兒成功,且同樣是雙胞胎,但今(7)日她在臉書傷心表示:「我流產了,原本著床2個胚胎,但其中1個停止生長,停在5週的大小,現在已經18週了,我才停止哭泣、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演藝圈最狂!才剛生雙胞胎 李宓砸60萬做試管又懷「兩個」

 

李宓(左)和老公談及流產經過,更自責沒做好養生才導致寶寶離開。(圖/翻攝自YouTube)

有「小隋棠」封號的李宓,常在YouTube分享育兒心路歷程,她表示,當時因為很希望再生1對雙胞胎,因此又繼續嘗試植入2個,豈料其中1個胚胎停止生長,「在8週時,我們滿心期待去看醫生,想說2個一定都有心跳,但醫生眉頭一皺,有1個看起來比較小,停在5週多。」

李宓說「雖然醫生說這是胚胎基因不夠好,很自然的淘汰現象,但我還是做了很多的努力,泡腳、吃中藥、運動、禱告⋯但都無法挽回這條小生命,真的非常另我痛心。」她也詢問醫生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我哪裡不夠好、沒有調整好,我懷上一胎還蠻認真保養身體的。」醫生安慰她,子宮的環境很好、很正常,「胚胎長不大是本身基因的問題」,她不死心等到10週,卻還是和這個寶寶無緣。

 
更多新聞:「資生堂千金」曬寶寶玩水照 網一看比基尼全歪樓

李宓老公不斷安慰她,要她不要自責。(圖/翻攝自YouTube)

樂觀的她表示「往好處想是另外一個胚胎正常的長大,醫生說流產不用做任何的處理,懷孕過程中胚胎就會慢慢地萎縮掉,不會影響另一個寶寶,但原本期待的第2對雙胞胎寶寶,現在只能寂寞地單獨住在我的肚子裡了。」她也坦言自己一度難過到忘記還有1個寶寶,「因為我一直專心搶救這個寶寶,另一個寶寶很好,很好地長大。」粉絲留言安慰她「媽媽保重,另一個寶寶會勇敢長大的。」、「不要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宓#流產#資生堂千金#小隋棠#雙胞胎#胚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7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