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北上《炎上》竟被酸爆!博恩大膽提「禁忌話題」全場瘋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01:26
謝龍介登上《炎上》舞台。(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登上《炎上》舞台。(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開賣5秒鐘就秒殺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登場,「炎上大將軍」博恩穿著特洛伊戰士裝現身,主角王世堅就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相當有話題。今晚的「火伴」有謝龍介、黃瀞瑩、禁藥王、栗子、凱莉、吳崢、賀瓏等人,謝龍介去(2022)年參選台南市長落敗,過去的各類話題都也讓他成為被炎上的對象。

更多新聞:蔡依林床戰洋男畫面外洩!屁股蛋不小心掉出 辣出性感天花板

 

《炎上王世堅》火伴有凱莉(左起)、吳崢、黃瀞瑩。(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柯文哲為今日的「客串火伴」,先前身為柯文哲幕僚的「學姐」黃瀞瑩也受邀到場,博恩一看她身穿華服,就開噹:「看她這身服裝為什麼要穿成這樣?今天是《炎上》,不是柯府與黃府的婚禮,妳是不是沒有料到我會邀請妳來,這是肯定句,因為妳沒有『料』。」暗諷黃瀞瑩的身材平庸。

王世堅躲在三層樓高的木馬登場。(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謝龍介今日特地從台南北上出席《炎上》,博恩話講得很酸,謝龍介兒子過去曾被臨檢出「持K他命」一事,便笑著對他說:「好羨慕你台語講很好,吸毒台語怎麼講?『恁囝(你兒子)嗎?』,這個爸爸教育多失敗,連藏個毒品都不會,有這麼難嗎?你不是整天玩布袋戲,你兒子怎麼不知道往屁眼裡塞?」砲火超級猛烈。
 

更多新聞:FEniX陳峻廷自爆「最愛頂嘴」 虧隊長MAX像獅子:很想硬衝他

吳崢也被狂噹,他連兩次落選議員被當哏,博恩酸他周圍都是議員,「吳崢,這就是進議會的感覺!」,博恩笑稱講不出吳崢做過什麼事情,「大學沒念完、選舉沒選上、賴品妤(前女友)也沒留住,你就是曾玟學(賴品妤現任男友)的表(婊)哥」,嗨爆現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龍介#炎上#炎上王世堅#王世堅#柯文哲#黃瀞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467

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