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要冠佑當嘉賓 升降台上來卻變「他」:來找第2個爸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00:57
五月天今晚持續在桃園熱唱,更祭出驚喜嘉賓,讓全場歌迷超嗨。(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持續在桃園熱唱,更祭出驚喜嘉賓,讓全場歌迷超嗨。(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日繼續以好歌陪伴粉絲,面對巡演步入尾聲,主唱阿信笑說五月天演唱會有3大特點,「歌多、話多、嘉賓多」,但也提到嘉賓妝髮費貴,這次請來經濟型嘉賓,要鼓手冠佑充當嘉賓,甚至有儀式感地從升降台現身,豈料搭著升降台出現的竟是「情歌王子」品冠,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補班很累?五月天阿信放話榨乾歌迷 「不會放過你們」 

 

品冠(右三)撞臉鼓手冠佑(右二),總是被誤會是五月天的一員。(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和品冠在音樂上有不少交流、合作,無論擔任製作或是填詞寫歌,阿信也曾當過品冠演唱會嘉賓,加上鼓手冠佑和品冠長相神似,更被歌迷虧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雙胞胎」,就連五月天團員們也愛玩2人的雙胞胎梗,這次終於在演唱會上合體,無疑是送給熬過補班、補課日歌迷的最大驚喜。
 
品冠笑說,今晚他的兒女也到場朝聖,不過不是來看他的,「是來看第2個爸爸!」更摟住冠佑的肩膀,讓全場大笑不斷。他和冠佑有多像呢?他回憶有次帶著孩子去五月天的大雞腿工作室錄音時,一進門就看《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專輯照,孩子竟說「爸爸!爸爸你加入五月天!」讓品冠哭笑不得,「今天我兒女在現場,看到了齁,看到(和冠佑)有差別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元旦曝喜訊「成軍日高雄開唱」 線上跨年藏彩蛋粉絲全哭了
 
冠佑(左)和品冠被虧是沒有血緣的雙胞胎。(圖/翻攝自冠佑、品冠臉書)

今晚品冠和五月天合唱〈乾杯〉以及由阿信填詞、品冠譜曲的〈不如我們今天見〉,他笑說〈乾杯〉歌詞很多、很難唱,跟他以前擅長的曲風很不同,所以他最近邊跑步邊練唱,相當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冠佑#阿信#品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