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炎上王世堅「柯文哲木馬來了」!狂酸「摩鐵婚外情」臉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01:04
博恩(左)與王世堅同台。(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博恩(左)與王世堅同台。(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薩泰爾娛樂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主題《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在壹電視攝影棚盛大舉行,除了「炎上大將軍」博恩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王世堅政壇上的宿敵、台北前市長柯文哲客串,主角王世堅一登場就讓觀眾驚呼連連,驚喜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博恩看了也大喊:「上帝就要降臨了!請你上刑台。」

更多新聞:李翊君現身花蓮夜市駐唱 自曝「嚴重隱疾」:連最愛都放棄

 

今日的「火伴」名單有謝龍介、黃瀞瑩、禁藥王、栗子、凱莉、吳崢、賀瓏等人,現場、線上的觀眾共有2500位,當時門票開賣5秒就全部秒殺,眾人都相當期待王世堅被炎上。博恩身穿「特洛伊戰士」的盔甲裝登台,超有誠意地對王世堅致敬;王世堅也有備而來,帶著「廢物利用」的小提琴現場秀一段,畫面超經典。

王世堅躲在三層樓高的木馬登場。(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接著,主辦單位播出博恩前往王世堅辦公室探訪的畫面,內容不外乎分享當時質詢柯文哲的道具,光是短片就引起觀眾興奮之情;王世堅一上台就被博恩狂酸,「你跳過四次海,如果出傳記,真的可以叫《老人與海》」、「世堅哥最愛說『一諾千金、誠信至上』,這句話留給你老婆,腳踏兩條船也是會掉進海裡的」,直接酸爆王世堅過去背著老婆上摩鐵「偷吃」的事蹟。

 
更多新聞:FEniX陳峻廷自爆「最愛頂嘴」 虧隊長MAX像獅子:很想硬衝他

博恩穿著盔甲致敬王世堅。(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節目剛開始,王世堅就被博恩的猛烈砲火殺到片甲不留,一臉尷尬,完全笑不出來,與他質詢市長、氣焰高漲的樣子產生反差萌。博恩大讚王世堅的人氣,因為他的原因,才讓這場活動賣得這麼好,「這是王世堅這輩子,唯一對台灣經濟的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上#王世堅#曾博恩#柯文哲#炎上王世堅#炎上BURN#木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34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