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齡斜視〉太紅!魏嘉瑩替五月天暖場 高唱〈為你寫詩〉網一聽全歪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21:10
魏嘉瑩(右)和溫妮今晚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獻唱的〈為你寫詩〉恰巧搭上時事。(圖/相信音樂提供)
魏嘉瑩(右)和溫妮今晚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獻唱的〈為你寫詩〉恰巧搭上時事。(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魏」魏嘉瑩今(7)日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她除帶來〈藍色眼睛〉、〈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外,更請來「木曜女神」溫妮詮釋翻唱曲〈為你寫詩〉。該曲原唱其實是吳克群,不過最近網友將〈為你寫詩〉做成迷因,搭上宋逸民、陳維齡夫妻的教會風波,不僅將歌名惡搞變成〈維齡斜視〉,歌詞也大玩諧音梗,意外讓這首歌翻紅。
 
更多新聞:歌手路邊清唱〈藍色眼睛〉掀回憶殺! 現場大合唱尖叫:賺到了

 

溫妮(左)和魏嘉瑩下午時為演出彩排。(圖/翻攝自魏嘉瑩臉書)

日前宋逸民夫妻在道歉記者會上,素顏現身的陳維齡全程眉頭深鎖並緊閉雙唇,最後更雙手摀臉落淚,不僅被網友做成表情包,更有人將吳克群的〈為你寫詩〉改編成〈維齡斜視〉。
 
正版歌詞為「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但網友卻改為「維齡我做了,太多的傻事,第一件就是維齡斜視,維齡斜視,維齡靜止,維齡做不可能的事。」引發網友在社群平台瘋狂轉發、按讚。

 
更多新聞:陳維齡表情3段變化!網酸很生硬 藝起發光小編「按讚」被抓包
 
網友將吳克群的〈為你寫詩〉改為〈維齡斜視〉,就連歌詞也相當惡搞。(圖/翻攝自靠北宗教臉書)

而小魏2023年首場演出,就是在五月天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她表示:「謝謝五月天給我這麼大的舞台,今天是2023年第一次演出,想要熱鬧一點,所以邀請我的好朋友溫妮。」小魏與溫妮翻唱版的〈為你寫詩〉相當浪漫,連原唱吳克群都說讚,另外2人也帶來〈喜歡我吧〉,讓現場彌漫甜甜的氛圍,下午場外明日舞台有琳誼、林以樂輪番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維齡#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魏嘉瑩#溫妮#為你寫詩#維齡斜視#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