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議破裂 陳子強、傅天穎打離婚官司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陳子強、傅天穎,去年4月傳出鬧離婚,雙方協調了1年還是沒結果,傅天穎一度想挽回,陳子強還是堅持離婚,最後只能訴請離婚,上午開庭只有陳子強到,他低調表示本來希望好聚好散,協議離婚,沒想到還是得透過官司。

藝人陳子強:「我也是為了保護小孩,就採取比較低調、不回應的方式,那這次也非常,本來是希望處理的好聚好散,但也很無奈走到了這步。」

去年4月傳出跟傅天穎鬧離婚,藝人陳子強第一次面對鏡頭,卻是在法院。陳子強:「因為這個事情已經進入到司法程序,現在也不方便多說,一切交給法官。」

態度低調,對於離婚細節不透露半字,去年4月陳子強認為傅天穎常上節目數落他,跟事實不符,傅天穎反控陳子強不給家用,長期不回家,2人沒共識,家醜鬧上版面,只能走上離婚這條路。藝人傅天穎(2012.05.12):「大部分都是我(負擔家用),我沒有能力離婚了。」

傅天穎一度不想離婚,就是想挽回這段婚姻,但顯然陳子強不領情,還是堅持要離,不過因為小孩的監護權和贍養費談不攏,雙方在調解庭談了2次還是沒結果,最後只能打離婚官司。節目片段:「子強有機會,到底要牽著哪個人的手往前走?」

過去夫妻甜蜜上節目,如今得對簿公堂,傅天穎第2次調解庭放所有人鴿子,18日上午開庭人還是沒到,陳子強強調一直希望好聚好散,協議離婚。

沒想到還是得透過官司,銀色夫妻,前有高凌風、金友莊,邵昕、婷婷,因為個性跟金錢離婚,現在輪到陳子強夫妻,演藝圈再添一對怨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天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10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