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捲入小甜甜風波 謝承均曝私下傳訊關心!內容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8:31
謝承均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西門町造勢活動。(圖/讀者提供)
謝承均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西門町造勢活動。(圖/讀者提供)

男星謝承均今(7)日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西門町造勢活動,被問到近期女星白家綺夫妻捲入小甜甜遭老公動粗的風波,與兩夫妻和小甜甜都有私交的謝承均表示,自己與白家綺夫妻這麼多年來的相處期間,完全沒有因為宗教有任何的摩擦,「他們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宗教上的壓力,不管打球或去彼此家串門子都是很開心的」。他也透露有傳訊給白家綺「請她加油」。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藍色兔女郎裝開高衩 正面私密地帶全看光

 

謝承均坦言,自己看到新聞後,因為兩邊都熟識,所以也沒辦法多說什麼,「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所以基本上都沒有涉入這方面的問題」。謝承均坦言,自己私下和白家綺夫妻互動較多:「因為我們當初是同一個經紀公司,加上我上一部劇就是和東諺合作,平常我們也會打球,我去年還有和他們兩人合作電影」。

謝承均與《山中森林》演員群一起到西門町掃街。(圖/讀者提供)

而謝承均提到,自己在過去與夫妻倆相處的期間,宗教問題完全不會影響到彼此的情誼,「看到新聞說他們私底下的行為,我還真不知道,因為他們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宗教上的壓力,不管打球或去彼此家串門子都是很開心的」。謝承均也無奈的苦嘆:「他們都是好人!但我覺得最近爆發的事情,其實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男星謝承均與民眾互動。(圖/讀者提供)

另外,謝承均透露,自己與兩夫妻見面是在日前明星羽球隊的活動上,但當時還沒有爆出小甜甜指控白家綺洗腦自己的新聞:「那天現場綺綺有被問到教會的事件,看的出來她有點尷尬,但其實大家都不願意發生這種事,還真的不方便多說什麼。」最後,謝承均也指出,自己在事件爆發後有傳訊息給白家綺,請她加油,但同樣沒多說些甚麼;至於是否同樣有傳訊關心小甜甜?謝承均透露,自己目前還沒跟她聯絡,但會找時間傳訊息給對方。

而活動現場除了謝承均外,金馬影帝李康生、男星吳震亞以及金鐘得主儲榢逸都來到現場,吳震亞透露自己最近在忙拍《角頭》影集;謝承均則表示自己過年都放假,會在家陪媽媽過年,除此之外也會到廟裡拜拜、走春,最後他還強調:「過年當然就要進電影院看國片呀!」 電影《山中森林》將於1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中森林》#謝承均#白家綺#宗教#好友#小甜甜#吳東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960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