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鬼鬼談夫妻紛爭:打人就是不對 曾遇恐怖情人「當場自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7:24
郭鬼鬼挺雪乳出席殭屍展。(圖/寬宏提供)
郭鬼鬼挺雪乳出席殭屍展。(圖/寬宏提供)

G奶「雪乳戰神」郭鬼鬼去(2022)年年底才完成個人首場公益演唱會,今(7)日自稱「全台鬼王」的她出席士林科教館的殭屍展,身穿道服、頭戴道士帽,立志打擊所有小人。郭鬼鬼自認不怕鬼,甚至覺得「人比鬼可怕」,「鬼可能只會嚇人,但是人可以直接用言語傷害你,是會傷心的,超費心思」;她也自爆有遇過恐怖情人,還當場被他用「割腕」 情緒勒索,畫面相當血腥。

更多新聞:《阿凡達:水之道》全球狂賣460億元! 正式超車阿湯哥《獨行俠》

 

郭鬼鬼喜歡殭屍片,也歡迎各大有關「鬼」的活動找她體驗跟代言,「東方、西方都歡迎找我,鬼這種東西就是保持尊敬,接受不一樣的文化」;國高中時期的她有「憨膽」,看鬼片都沒在怕,隨著年紀漸大,變得越來越容易受驚嚇,「之前被拖去看《安娜貝爾》,當天晚上夢到自己變成女主角,在頭要被砍斷的時後驚醒,起床全身冒冷汗」。

郭鬼鬼的G罩杯超驚人。(圖/寬宏提供)

郭鬼鬼不排斥演鬼片,最好是扮演鬼的角色,「我當鬼最好,不然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叫郭鬼鬼?』,不用一直解釋了」。談到被人傷害的經驗,郭鬼鬼一直覺得自己「百毒不侵」,畢竟人紅是非多,抗壓力算好,但提到家人就足以讓她傷心,「像是演唱會,他們都覺得我在開玩笑,好不容易大家都知道我了,在他們眼裡我依然是小孩,媽媽還半信半疑地問我,滿難過的」。

 
郭鬼鬼化身道士。(圖/寬宏提供)

郭鬼鬼認為可能是家庭關係的緣故,她和家人間比較少溝通,也很少說「我愛你」,或是互相給予擁抱,不過倘若下一次有機會再辦演唱會,她還是會想邀家人。

更多新聞:《阿凡達:水之道》全球狂賣460億元! 正式超車阿湯哥《獨行俠》

郭鬼鬼曾遇過恐怖情人。(圖/寬宏提供)

近期「夫妻動粗」新聞甚囂塵上,郭鬼鬼自爆有遇過恐怖情人,「其實這種人都會有預兆,最誇張的是他跑到我家割腕給我看,偏偏我是護理科,這種事對我來說很常見,馬上幫他在手上綁一條繩子止血,叫他出去,不准用這種方式情緒勒索」。郭鬼鬼相信宗教沒問題,只是動手就不對,不管男生、女生,再生氣都可以用嘴巴吵,「我阿嬤說過,動手打人就是不知道如何溝通,不管大力、小力都要去正視,最不喜歡摔東西的人,大家一定要要保護好自己,重視身邊每個人,捍衛自己是必要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鬼鬼#動粗#殭屍展#鬼王#雪乳戰神#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