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3:05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共譜《親愛的對象》2023對唱「怪美」限定版,讓歌迷耳朵懷孕聽到意猶未盡不說,二次合作的兩人更加碼合唱經典KTV神曲《屋頂》再現精湛唱功,讓全場掀回憶殺萬人大合唱的同時,歌王歌后在小巨蛋世紀同框的畫面更被歌迷嗨讚是根本是情歌「神仙」組合,為這次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留下精彩的驚嘆號。

更多新聞:蔡依林無預警露點了!驚吐:出道尺度最大 1.1萬人看傻眼

 

蔡依林找來李玖哲合唱。(圖/黃城碩攝)

蔡依林先帶來《親愛的對象》,唱到一半李玖哲從後面出現,單穿西裝外套,手不小心舉起來,就露出結實六塊肌,不過蔡依林也不惶多讓,穿上假露三點的紫色貼鑽禮服,讓蔡依林把點遮住虧說:「我會讓你眼睛不知道放哪。」李玖哲害羞說:「等一下很難跟老婆解釋。」而在蔡依林眼中,李玖哲應該很會跳舞,希望他來跳《Play我呸》,沒想到李玖哲搖頭說自己根本不會跳舞,有一次出舞曲,還被麻吉大哥罵了兩個小時,叫他不要再跳舞了。

更多新聞:陳勢安不藏了!單穿吊嘎豪露「大肌肌」 驚吐:我的胸那麼大?

 
蔡依林相隔16年再合體李玖哲。(圖/黃城碩攝)

不過蔡依林期許,下一次有機會,可以看到李玖哲裸體跳《Play我呸》,不要浪費好身材,而話鋒一轉,蔡依林看到李玖哲六塊肌,忍不住伸手要去摸,李玖哲秒拉她的手在腹肌上磨來磨去,令蔡依林驚呼:「這是真的,好棒欸。」接著李玖哲也想摸蔡依林腹肌,笑說:「你不是有嗎?」逗得蔡依林笑哈哈,兩人最後一次合唱《屋頂》,完美的合聲,美暈小巨蛋。

另外蔡依林透露當初因為新歌《親愛的對象》合唱挑戰活動,聽到許多男歌迷透過雲端對唱讓自己激發「靈感」,加上前陣子在「金馬59」頒獎典禮上聽到李玖哲深情獻唱時的溫暖深厚的嗓音,讓她靈機一動決定主動邀請這位好久不見的朋友用歌聲「敘舊」。

提及兩人的認識淵源,兩人最早因為共同入圍2007年第18屆金曲獎歌王歌后獎項,有緣的兩人不僅一起入圍還一起得獎,因此結下了「良緣」,爾後蔡依林還在當年得獎後的《Jolin特務J慶功演唱會》邀請李玖得當嘉賓,兩人當時還一起合唱蔡依林的《假裝》,歌王歌后合體的畫面讓許多歌迷至今仍津津樂道,沒想到事隔16年後蔡依林再度邀請李玖哲到小巨蛋的舞台「再續前緣」,可說讓歌迷直呼是神仙組合。

蔡依林UGLY BEAUTY「法力」無邊,從去年跨年夜一連兩周開唱六場的她,不僅號召六萬六千名斧頭幫聚集小巨蛋,號召力之強,連帶JOLIN Ugly Beauty World Tour 周邊商品也跟著熱銷,儼然間接化身為「神級賣家」的蔡依林「帶貨」魅力無法擋,不僅從襪子、毛巾、帽T全都熱銷,連帶先前一推出就引起話題的演唱會限定款「Ugly Beauty 姊好漂亮短T」跟「Ugly Beauty 醜漂亮成套睡衣」,隨著每天演唱會一推出就被搶光,讓許多無法買到的粉絲扼腕不已;為此主辦單位特別推出周邊商品線上預購,造福沒能搶到及無法前來看演唱會的歌迷也能一起「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UGLY BEAUTY#親愛的對象#屋頂#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54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