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在電影「跟郭雪芙是真愛」 被逼女人、兄弟殘酷二選一:很糾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3:10
王子今日出席展覽活動。(圖/美寓提供)
王子今日出席展覽活動。(圖/美寓提供)

男星邱勝翊(王子)今(6)日受邀參觀「金田涼子 幾星霜 回顧展」,除了談藝術創作,表示年後將與好朋友一起到日本玩,想挑戰滑雪。他與緋聞對象郭雪芙合作的電影《山中森林》即將上映,再度被問到感情,他坦言在劇中對她「是真愛」。

更多新聞:海裕芬產後火速復工!1個月身材大消風 網驚:有生過嗎

 

王子今天帶領大家搶先觀展,坦言有一陣子沒有參加藝術展,對草間彌生、村上隆的作品都很有興趣,很榮幸受邀擔任藝術分享家,看到精緻畫作,頓時覺得自己很有藝術氣息。

王子想在過年後去日本玩。(圖/美寓提供)

聊到出國計畫,王子說:「我身邊10個朋友,有20個在日本旅行,過年後想去玩一週,最主要去東京,也有很多《全明星運動會》的朋友找我去滑雪,想去體驗一下,日前也在台灣滑雪場練過了。」

 
更多新聞:蔡依林無預警露點了!驚吐:出道尺度最大 1.1萬人看傻眼

王子是花美男。(圖/美寓提供)

王子是電影《山中森林》的主角,宣傳電影將在1月13日上映,坦言在電影裡跟郭雪芙是真愛,卻被迫在兄弟跟女人間做抉擇,算是很糾結;現實生活中,他也表示自己不是見色忘友類型,難道不擔心另一半會吃醋?王子笑說:「時間分配一下應該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郭雪芙#邱勝翊#山中森林#電影#金田涼子#日本#滑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