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十部最期待影集/Netflix僅1部擠進 漫威大軍攻佔3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8:30
IMDB統整年度10部最受期待的影集。(圖/翻攝自IMDB)
IMDB統整年度10部最受期待的影集。(圖/翻攝自IMDB)

剛邁入2023年,IMDB統整年度10部最受期待的影集,改編自暢銷電玩的《最後生還者》獲冠軍寶座。如端看串流平台,Disney+以漫威作品《秘密入侵》、《鋼鐵心》以及《迴聲》,加上星際大戰系列外傳《亞蘇卡》(暫譯)等,就共有4部入列,意外的是,在去(2022)年推出《星期三》、《食人魔達莫》等熱播影集的Netflix,竟僅擠進1名。

更多新聞:陳勢安不藏了!單穿吊嘎豪露「大肌肌」 驚吐:我的胸那麼大?

 
 
真人版影集《最後生還者》榮登冠軍。(圖/翻攝自IMDB)


真人版影集《最後生還者》榮登冠軍,上架於HBO MAX,男主角「喬爾」找來主演《曼達落人》的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女主角「艾利」則由年僅19歲的新秀貝拉拉姆齊(bella Ramsey)飾演,故事講述在人吃人的病毒下,兩人相遇並展開求生之旅。另一部HBO MAX的迷你驚悚劇《死與愛》(暫譯)排上第4名,本劇取材80年代謀殺案,由漫威「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主演以「正當防衛」無罪的殺人主婦。

更多新聞: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主演《秘密入侵》。(圖/翻攝自IMDB)

 

將於Disney+推出的漫威大軍,《秘密入侵》講述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對抗外星人「史克魯人」偽裝人類、超級英雄,進而掌管地球的密謀,排名亞軍;排第7名《鋼鐵心》,聚焦繼承鋼鐵人意志的年輕女英雄,將在秋季上線;在影集《鷹眼》初登場的「迴聲」,也將在今年暑期上架同名影集,榜單第8。此外,同樣與平台合作的星際大戰外傳人物《亞蘇卡》(暫譯)也備受關注,排名第5。

更多新聞:陳喬恩驚爆呼吸中止!喉嚨開刀割肉 2週無法說話近況曝
 
《空戰群英》由奧斯汀巴特勒(右)主演。(圖/翻攝自IMDB)


誇張的是,影音串流巨頭之一的Netflix,卻只有迷你劇《亞瑟家的沒落》排進榜單季軍,實屬令人驚訝不已。其餘榜單則有,第6名由曾主演《貓王艾維斯》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挑戰Apple TV+製作的二戰影集《空戰群英》;第9名DC工作室製作的《高譚騎士》,在美國CW電視網發行;第10名《捍衛任務》的前傳影集《刺客旅館》,可見「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在部分集數中出現,將於孔雀平台上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MDB#最後生還者#Disney+#Netflix#漫威#秘密入侵#最受期待#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