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8:02
6位樂天女孩登上《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6位樂天女孩登上《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將播出2023年開春特輯,為體恤3位主持人一年來的辛苦,製作單位找來了「超香組合」一起錄影,6位來自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筠熹、林穎樂、孟潔、林岱縈、若潼和倪暄,如此強大且香噴噴的名單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興奮留言「讚啦!終於等到這一集了,全都是樂天女孩」、「香甜可愛啦啦隊來了!跨年後見」、「這就對了!太讚了!」。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啦啦隊女神們不顧形象,賣力闖關。(圖/三立提供)

一開場,樂天女孩不僅帶來活力滿滿的應援舞,製作單位特別安排關卡讓女孩們自己「選隊長」,大家拚命搶奪優先權,玩遊戲玩到失控,殊不知選到KID那隊的人都後悔想換隊,KID知道後爆氣怒喊:「又要選坤達!」隊員全都女孩,一路上嘰嘰喳喳,話匣子從沒停過,精神整個被耗弱,加上遊戲關卡都要隊長衝第一,讓平常體力超好的坤達整個吃不消,累喊:「隊長已經沒力了!」

更多新聞:陳喬恩驚爆呼吸中止!喉嚨開刀割肉 2週無法說話近況曝

 
樂天女孩們突襲KID(右二)。(圖/三立提供)

平時深受球迷喜愛的樂天女孩們,不只外在亮眼,活力十足外,遊戲實力更是驚人,每一關卡都賣力拚搏,面對猜歌的環節,每個人卯足全力,字板搶成一團,沒有一個人想輸,把《玩很大》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樂天女孩#綜藝玩很大#樂天啦啦隊#林穎樂#林柏昇#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5

0.1644

0.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