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驚傳離世!享壽77歲 女星淚崩曝:同劇又走一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4:11
資深男星盧海潮過世。(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資深男星盧海潮過世。(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演藝圈又傳憾事!資深男星、知名粵劇演員盧海潮生前曾飾演廣東本土情境喜劇《外來媳婦本地郎》蘇伯一角,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今(6)日無預警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7歲,讓星友和粉絲們悲慟不已。

更多新聞:政府發現金6千元怎麼領? 有機會「3方式」領取

 

虎艷芬(左)悲痛證實盧海潮(中)離世消息。(圖/翻攝自虎艷芬微博)

更多新聞:政府普發6千元!民眾狂收領取簡訊 勿點「這網址」慘被騙

盧海潮出生於廣州市,與黃俊英、楊達等著名相聲演員並稱「羊城笑星」,其哥哥是香港知名演員盧海鵬,盧氏兄弟一起在演藝圈闖蕩,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廣州。至於盧海潮妻子則是粵劇名導陳小莎,2009年因突發性腦出血病逝。而盧海潮生前曾出演《方謬神探》、《廣州人家》、《山鄉風雲》等作品。
虎艷芬悲痛證實盧海潮離世消息。(圖/翻攝自虎艷芬微博)

 
更多新聞:毀滅式驚爆白家綺黑料「恐遭封殺」? 小甜甜不後悔霸氣發聲

尤其盧海潮在熱播劇《外來媳婦本地郎》中飾演康祈宗之岳父「蘇伯」一角,一演就是十幾年。而綜合陸媒報導,《外》劇演員虎艷芬今日在微博悲痛證實,盧海潮已於今日上午9時25分離世,離開他熱愛的舞臺、離開熱愛的家人和觀眾,並透露對方一生坎坷,挺過喪妻之痛和心臟搭橋,喊話對方,「一路走好,去到那個沒有病痛充滿喜樂的西方極樂世界吧!為您點幾盞明燈照亮您前行的路」。

虎艷芬(左)悲痛證實龔錦堂(右)死訊。(圖/翻攝自虎艷芬微博)

令人悲痛的是《外》劇的另一名演員,有「國民老爸」之稱的中國資深男星龔錦堂今(2023)年元旦才傳過世,享壽84歲,當時虎艷芬也在微博哀悼,去(2022)年12月9日才和龔錦堂見面,怎料,卻傳離世,她也希望盧海潮和龔錦堂在天堂相遇,直呼《外》劇太難了,「快撐不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資深男星#資深男星過世#資深男星離世#盧海潮#外來媳婦本地郎#龔錦堂#國民老爸#資深男星猝死#資深男星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2281

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