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3:05
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讓神秘的另一半的身分被起底,38歲的戴偉智更透露銀行家爺爺的財力「可買下半個香港」。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天生就有綜藝魂的她,笑說在求婚當下以為是節目整人片段,當時她緊盯各處尋找攝影機,扼腕錯過了跨年煙火,她也藉此澄清男友的家世,強調戴偉智的生活非常簡樸。

更多新聞:蘿莉塔「配對戴偉智」6年前畫面翻出! 初見面直球告白:他是我的菜

 

蘿莉塔坦言,曾以為自己會終身不嫁。(圖/黃城碩攝)

2016年兩人參加節目配對單元初次見面,戴偉智的帥氣外型更讓現場女藝人驚呼連連,蘿莉塔更直言:「他的臉是我的菜!」當時戴偉智畫了一張Q版蘿莉塔,那張畫作一直被蘿莉塔蒐藏。那集節目後兩人沒留下聯絡方式,蘿莉塔將畫擺在房間,但怎麼也想不起來是誰畫的,直到兩人在某次活動中搭話,牽起緣分,自然而然成為男女朋友,蘿莉塔說:「其實活動那天我認錯人,他說我們有上節目聯誼,搞了半天真的有,那張畫是節目上他送我的。」

戴偉智和蘿莉塔因節目配對認識。(圖/翻攝自戴偉智臉書)

蘿莉塔公布婚訊後,戴偉智「銀行家三代」的身分被翻出,有好多人向她道賀要當「富太太」了,對此蘿莉塔氣喊:「這一切是我最困擾,完全是黑白講!因為這件事我完全不知道,我從認識他到現在4年,和朋友出來都沒有人知道這件事,這東西爆出來,我想說真的假的?我有去問他『你真的很有錢嗎?不然你為什麼出來看起來很窮?』他說是他祖父很有錢,已是古時候的事情。我有點生氣,覺得他很白癡,幹嘛沒事講祖父的事情啊?」
 

更多新聞: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蘿莉塔即將迎接新身分。(圖/黃城碩攝)

戴偉智外出多以大眾運輸代步,個性節省,因不想多花錢,所以鮮少加入蘿莉塔的朋友聚會。蘿莉塔說:「他都是搭捷運、坐公車,之前說要來接我,我人在東區,他要從信義區過來,距離很近,我想說怎麼等了20多分鐘還沒到?他說『我還在等公車』,如果真的富三代,應該會開勞斯萊斯來接吧!真的不是,講說可以買半個香港,很多很久沒聯絡的人都訊息我說『恭喜妳變成富豪』,我說不是,他們還要我不要謙虛了,很尷尬,真的沒有。」

在求婚前,蘿莉塔只見戴偉智的媽媽一次,那次雙方只有打招呼,沒有深聊,求婚後她才和對方家人二度見面。兩人還沒討論婚禮的籌畫,目前還沒登記,登記的日期將交由長輩決定,蘿莉塔坦言數了相關費用,發現辦婚宴要花好大一筆錢,她和男友的首要目標是賺錢,加上兩人都沒有房產,要先存錢買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塔#戴偉智#婚訊#求婚#結婚#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240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