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53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開腦又驚見長腦動脈瘤。(圖/許方正攝)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開腦又驚見長腦動脈瘤。(圖/許方正攝)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前不久開腦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自曝這個病若爆開恐隨時猝死。為了不留遺憾,日前她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到日本才半個月,就在「轉角遇到幸福」。

更多新聞:就是今天!虎年最後天赦日 把握吉時「最強轉運」財庫一次補滿

 
 
詹雅雯曬出美麗風景。(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看著富士山露營。(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日前透露,因為身體症狀越來越多,不適感也日益加深,讓她深刻意識到人生唯有當下,因此她決定放手一搏到日本去冒險,想做什麼就趕緊去做,不讓自己遺憾。只是才去沒多久就出事,詹雅雯發出親擬信親揭遭曾經信任的巴拉圭愛心人士盜刷信用卡,讓她心痛無語。

更多新聞:政府突送錢!36萬人「帳戶爽多2500」最高1萬 記得刷簿子
詹雅雯自爆有帥哥幫忙生火。(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算一算赴日已有半個月時間,詹雅雯昨(5)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在巨大白色圓形帳篷旁、看著營火的照片,而不遠處就是日本第一神山「富士山」。詹雅雯興奮表示「離家出走的人⋯轉角遇見幸福了?」她透露遇見帥哥主動幫忙「起火」,直呼「哈哈哈心都暖了,住帳篷燒著營火,看著富士山…頂級的大自然美景~身心靈都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離開台灣#出事#詹雅雯喜訊#驚人喜訊#遇到幸福#詹雅雯放閃#左腦萎縮#隨時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785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