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23:24
小甜甜與宋逸民的教會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小甜甜、宋逸民臉書)
小甜甜與宋逸民的教會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小甜甜、宋逸民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在臉書寫下5000多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家暴,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卻脅迫她不准驗傷、報警,陳維齡、白家綺甚至講出「他只有打你一次」等荒謬言論,讓她忍無可忍。文章曝光後,各界紛紛聲援力挺小甜甜,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分享對付這種人的一大絕招,笑說保證有用。

小甜甜今日在臉書還原遭老公「宋先生」家暴的全過程,以及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是如何阻止她驗傷的。她提到,當4人得知此事後,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來教訓她,說她沒有學會寬恕、原諒;說她凡事太計較;說她「沒聽教會的話」;說她私生活出了很大狀況,甚至憤怒質問「怎麼會有人要告自己的先生啊?」

 

更多新聞:白家綺、吳東諺阻小甜甜驗傷 臉書被灌爆:滾出演藝圈

吳東諺和宋逸民夫妻一直勸小甜甜別報警、別驗傷。(吳東諺、宋逸民臉書)

不僅如此,小甜甜也透露陳維齡不斷逼問她「你要告宋先生有問過女兒嗎?有經過她同意嗎?」,甚至重覆說著「他才打你一次,才一次,到底有什麼不能原諒?」種種荒謬言論令人聽不下去。

 
而李怡貞在看完小甜甜的遭遇後,無奈表示自己執業以來遇過不少類似案例,每當這時候她都很想告訴被害者,「當你遇到家暴,周圍的人叫你不要報警,因為才打一次、才打一巴掌、才揍一拳,請你務必集中精神,腹部收縮、握緊拳頭。」

更多新聞:公公成關鍵!小甜甜淚寫千字文 親曝「3藝人幫脫困」內幕

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正當大家以為她要提出什麼有用的建議時,李怡貞接著說:「然後猛然揍他重重一拳,再問他一次同樣的問題,你一定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李怡貞笑說,雖然這個方法是她亂教的,但對於旁人來說,只要沒有自己真正遭遇過,就永遠沒辦法感同身受,「所以相信我,會有用的!」並在文末開玩笑一句「只是你也會被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家綺#吳東諺#小甜甜#家暴#宋逸民#陳維齡#提告#李怡貞#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024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