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20:06
楊銘威(右)和勇兔在電影中有激烈車震戲?(圖/威視電影提供)
楊銘威(右)和勇兔在電影中有激烈車震戲?(圖/威視電影提供)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更多新聞: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楊銘威在片中揹「媽媽」鍾欣凌。(圖/威視電影提供)

 

演員齊聚一起大銀幕看片,現場笑聲不斷,四兄妹在片中搞笑功力一流,演媽媽的鍾欣凌看完後開玩笑表示:「這個媽媽歪掉、難怪孩子都歪掉!」忍不住吶喊:「我到底是養到什麼小孩!」並加重語氣強調:「每次他們四個在一起,我就覺得大事不妙,怎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ㄎ一ㄤ!」四兄妹小奸小惡的鮮明性格,一直以來讓觀眾又愛又恨,對此邱凱偉(Darren)打趣表示:「我們這麼賊這麼壞,其實都是鄧導個性的投射,最壞的應該是他!」


更多新聞:柯佳嬿驚爆「第一次」經驗!認了有點害羞 事前還努力保養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全體演員出席試片。(圖/威視電影提供)


除了搞笑橋段,電影也有許多溫馨情節,Darren觀影時數次落淚,上台後又哽咽說「真的不自覺想起媽媽一個人在家的畫面。」導演鄧安寧也表示:「所有酸甜苦辣都回來了。」蘇晏霈則是坦言自己同樣看到泛淚,「而且要演出不孝順真的很難。」勇兔則表示邊檢討自己,「以前不懂事都不愛回家吃團圓飯」所有演員都一致表示過年都想帶家人進電影院,許傑輝最後還不忘呼籲在場貴賓踴躍包場,全公司一起進戲院支持。《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於1月13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楊銘威#勇兔#鍾欣凌#鄧安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2020

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