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尪IG自介超諷刺 昔日示愛遭酸「家暴軟飯男」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8:29
小甜甜(左)證實去年遭老公宋先生(右)家暴。(圖/翻攝自IG@riva0913、sung_xian)
小甜甜(左)證實去年遭老公宋先生(右)家暴。(圖/翻攝自IG@riva0913、sung_xian)

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風波持續延燒,小甜甜今(5)日也在臉書寫下5千字長文,痛訴遭老公「宋先生」家暴,事後男方私毫沒有道歉之意,更是讓她心寒。而查看宋先生社群網站時,可見自我介紹欄位內容相當諷刺,貼文湧入網友罵聲、更放話檢舉。

小甜甜今日於臉書發文,公開驗傷單打臉老公及教會成員說法,透露去(2022)年9月因為叫宋先生做家事,因而被對方施暴。當下小甜甜嚇得報警處理,事後也曾向丈夫要求好好道歉,不料宋先生竟回答「我沒再打你第二次,就是我對妳最大的道歉!」絲毫看不出悔改。

 

更多新聞:白家綺、吳東諺阻小甜甜驗傷 臉書被灌爆:滾出演藝圈

宋先生IG稱小甜甜是今世情人。(圖/翻攝自IG@sung_xian)

但更令人感到諷刺的是,宋先生Instagram自我介紹中,至今仍寫著「今世情人-張可昀小甜甜老婆,前世情人-米苔目」,現實舉動卻與愛家形象天差地遠,貼文留言區也再度遭網友灌爆「我特地來檢舉你,沒檢舉你第二次就是我最好的道歉」、「耶穌教你自我膨脹的嗎?動手打女人,耶穌會原諒你嗎?」、「家暴軟飯男」、「你對待你的今世情人是家暴?耶穌這樣教你的?」、「請你好好愛妻子小孩,而不是信教信到走火入魔」。

 
更多新聞:枉為師母?小甜甜慘被暴打 陳維齡爆3度跳針「才打一次」

網友灌爆宋先生IG留言。(圖/翻攝自IG@sung_xian)

事實上,家暴事件發生後,宋逸民竟傳訊來要小甜甜有話好好講,千萬不要報警,更脅迫「妳知道所有警察都跟媒體有掛勾,妳的事情很快就會被傳出去,妳演藝事業就毀了」、「相信我,我們都愛妳,我們是在救妳,千萬不要報警。」此外,白家綺、吳東諺夫妻倆更是阻止她去驗傷,做完筆錄後,就直接把她載回家禱告,表示「其實祝福一直要進來你們家裡的,但是你自己不願意原諒饒恕放下」,同樣引爆網友怒火。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小甜甜#教會#藝起發光#白家綺#吳東諺#宋先生#張可昀#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