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佳嬿驚爆「第一次」經驗!認了有點害羞 事前還努力保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9:02
柯佳嬿飾演《想見你》黃雨萱大獲好評。(圖/滾石音樂提供)
柯佳嬿飾演《想見你》黃雨萱大獲好評。(圖/滾石音樂提供)

金鐘影后柯佳嬿為《想見你》電影版演唱插曲〈執迷有悟〉,覺得這首歌曲描述戲中角色黃雨萱的心境:「我覺得這是黃雨萱的歌,有些事情她是明白的,就算這樣的想念或執著會夾雜一些痛苦,但她選擇繼續沈浸在那樣的想念裡頭,一方面也是因為她還沒有辦法放下。」首次推出個人單曲作品並參與歌詞創作,柯佳嬿也感激表示:「謝謝達西,讓我參與歌詞的創作,寫了一些我覺得是角色心情的文字,平時都在演戲,難得做一件和演戲無關的事,覺得很好玩!」

更多新聞:南拳媽媽等了15年才合體 背後內幕曝光:Lara比較紅

 

柯佳嬿為《想見你》電影版演唱插曲〈執迷有悟〉。(圖/滾石唱片提供)

柯佳嬿表示,身為主要演員對情感的投入很有幫助,會以角色的狀態來唱這首歌曲,錄音之前除了反覆聆聽音樂,也看許多劇照找角色的感覺。為了讓聲音狀況好一點,柯佳嬿也十分自律,在錄音前避免甜食的和炸物。平時習慣用演員身份表演,對於難得機會演唱插曲,柯佳嬿也分享不同的心情感受:「唱歌很有趣,跟演戲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展現的是聲音的情感。製作人侯志堅老師就相當於導演,在錄音的時候帶領我,做一些聲音運用上的調整,這方面我等同於新人,就會盡量去完成導演要的東西。」並透露錄音經驗比較少:「在錄音的時候,透過耳機聽到自己的聲音很清楚,一開始有點害羞不太敢唱,後來習慣了就漸入佳境。」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簽約發片!一聽到DEMO傻眼 認了:跟想的不同

 
柯佳嬿曝黃雨萱心境。(圖/滾石唱片提供)

柯佳嬿也呼籲大家到電影院支持《想見你》及電影歌曲,表示:「音樂和影像互相撞擊,創造出《想見你》的樣貌。這次電影版也有不少好聽的原創歌曲,賦予《想見你》新的生命力,和新的火花。喜歡劇版的朋友們,在看電影的時候,也許會有一種和前任復合的感覺,好像很熟悉,又有許多新的感受。」也分享心得體悟:「只要盡力就沒有遺憾,勇敢跨出那一步,不要害怕失去,愛過就是最好的結局。」

《想見你》電影版已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由孫盛希演唱的主題曲〈眼淚記得你〉佳評如潮,而陳零九獻唱的甜愛插曲《夢裡的女孩》,單曲穩坐排行榜前五名,完整版MV已上架,歌迷紛紛留言:「聽完彷彿談了一場戀愛」、「零九的聲音好溫柔、讓人心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佳嬿#執迷有悟#想見你#許光漢#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58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