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遭家暴!控宋逸民脅迫「不要報警」:傳出去妳就毀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2:39
小甜甜和宋逸民風波延燒。(圖/翻攝自小甜甜、藝起發光臉書)
小甜甜和宋逸民風波延燒。(圖/翻攝自小甜甜、藝起發光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的風波延燒數日,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就在今(5)日,她透過臉書發出5千多字長文,痛訴自己遭到家暴,但卻被宋逸民脅迫不能報警,而老公宋先生更是毫無悔意,令她十分心寒。

更多新聞:尪跨坐暴揍!小甜甜怒控白家綺夫婦「警局外堵人」荒謬對話曝

 

小甜甜今(5)日在臉書寫下長文,揭露自己遭到老公宋先生暴力相向,整個人被坐在身下毆打,事後她決定報警,沒想到宋逸民竟傳訊來要她有話好好講,千萬不要報警,更脅迫說,「妳知道所有警察都跟媒體有掛勾,妳的事情很快就會被傳出去了!然後妳演藝事業就毀了之類的!相信我,我們都愛妳我們是在救妳千萬不要報警。」

小甜甜控訴自己遭到家暴,卻被宋逸民威脅不要報警。(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小甜甜認了「遭家暴驗傷」反遭指說謊 長文怒轟宋逸民

 
小甜甜表示自己當下害怕又無助,依然執意報警,「就算傳出去了那又怎樣?我現在只擔心我的安危」,她更控訴,宋逸民還叫白家綺夫妻阻止她驗傷,「他們說陪我無數個夜晚,「其實就只是『3個夜晚而已』!然後也都是用電話三方通話勸我,因為都有錄音!他們兩對夫妻一直都要我對宋先生撤告」,甚至還憤怒的質問她,「怎麼會有人要告自己的先生啊?」

小甜甜千字文揭露自己遭到家暴內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逸民臉書)

小甜甜心寒表示,關於家暴她也沒等到過一個道歉,無論文字或言語都沒有,她表示自己曾向老公要求道歉,怎料對方竟回答,「我沒再打你第二次,就是我對妳最大的道歉!」文末她也強調,自己句句屬實,如果對方想辯駁也請拿出完整證據、明確時間,不要有剪接過的或是刪改文章的版本訊息錄音,態度相當堅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宋先生#家暴#宋逸民#白家綺#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6

0.1661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