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枉為師母?小甜甜慘被暴打 陳維齡爆3度跳針「才打一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2:20
小甜甜怒批陳維齡(圖右)三度跳針說「他才打妳一次!」(圖/黃城碩攝)
小甜甜怒批陳維齡(圖右)三度跳針說「他才打妳一次!」(圖/黃城碩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不忍了,亮出保護令怒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家暴,更痛訴身為教會小組長的白家綺夫婦,竟在她去警局報案時衝來堵人、阻止她驗傷。小甜甜還說,身為師母的陳維齡曾3度跳針對她說「他才打你一次!」讓她忍無可忍反嗆毫無同理心,「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要容忍家暴啊?」

更多新聞:尪跨坐暴揍!小甜甜怒控白家綺夫婦「警局外堵人」荒謬對話曝

 
 
宋逸民和陳維齡4日露面。(圖/黃城碩攝)

小甜甜稱去年9月18日晚間慘遭丈夫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事後她報警求助,老公同時也打給教會的人搬救兵。接著宋逸民傳訊息要小甜甜別報案,有話好好說,白家綺夫婦更是衝到警局堵人,阻止小甜甜去驗傷,直接將她載回家禱告。
 
小甜甜表示,教會先前在聲明中說她「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又說她完全不聽勸,講的其實就是她家暴後堅持報警的這件事,而且宋逸民和白家綺2對夫妻都不斷勸她對宋先生撤告,甚至憤怒質問「怎麼會有人要告自己的先生啊?」

更多新聞:慘賠十億宣告破產!資深男星突PO文「求您了」盼能好過
 
 
小甜甜曬出保護令。(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透露,白家綺和陳維齡一開始都異口同聲對她說「他(指宋先生)小你那麼多,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她更怒控最不能忍受的,是陳維齡3度跳針重複說「他(指宋先生)才打你一次、才一次、才一次,到底有什麼不能原諒?今天如果是三、四次我就不反對妳提告!」
 
小甜甜表示,白家綺較主要的說法是「甜甜:你想想你心裡有沒有一個秘密,是你沒告訴任何人,這一輩子都深怕被任何人知道的?每個人一定都有一個,妳就忍下來,把這件事當成心裡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不行嗎?」這些說法讓她非常傷心,並且對教會感到失望,「因為你們讓我覺得這個教會根本沒有神 !只有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小甜甜家暴#小甜甜老公#宋逸民#陳維齡#才打一次#白家綺#師母#藝起發光#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2913

0.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