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喉嚨有異物感」2週!一查恐罹癌嚇壞 醫1動作拯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14
女星袁艾菲近日透露身體狀況。(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女星袁艾菲近日透露身體狀況。(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以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袁艾菲(舊藝名:迅猛龍),2019年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老魚結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怎料,她近日驚覺長達2週喉嚨有異物感,上網查資料發現恐是癌症腫瘤嚇得半死,緊急求醫。

更多新聞:恭喜!徐新洋要結婚了 乃哥嗨爆愛兒喜訊「宴客時間」曝

 

袁艾菲昨(4日)凌晨在臉書透露,長達2週時間,喉嚨時常會感覺有異物且卡卡的,一直都沒有好轉,不過,自己摸脖子檢查並沒有發現腫塊,且吞嚥都一切正常。不過,周遭有許多親友生病,因此擔心會驚擾大家,只好選在深夜時獨自上網查詢相關資料,像是胃食道逆流引起、自律神經失調、慢性咽喉炎還有最可怕的癌症腫瘤,都會引起異物感、且喉嚨卡的症狀。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6千!蘇貞昌宣布「2類人」加碼 9千元紅包來了

袁艾菲透露,喉嚨有異物感。非常不安緊急求醫。(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更多新聞:爆欠8千萬賭債!丟丟妹老公怒揭內幕 暴氣反咬:她早搬光現金

「因為這種感覺太詭異從沒有過,想說新的一年就面對吧!提早發現提早治療也好」,由於太過於不安,袁艾菲因此決定去看耳鼻喉科,醫師問診後,接拿口內攝影機仔細拍攝,且以棉花棒抵著喉嚨深處壓,她形容深到會瘋狂咳嗽,「像是在檢查些什麼,此時我心裡開始有了一些好的、一般的、不好的打算」。

更多新聞:全民發現金6千元怎麼領? 有機會「3方式」領取

袁艾菲透露,喉嚨有異物感,非常不安緊急求醫。(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更多新聞:恭喜!徐新洋要結婚了 乃哥嗨爆愛兒喜訊「宴客時間」曝

最後,醫師檢告知疑似是因食物殘渣掉到扁桃腺腺體堵住,才導致發炎,用棉花棒擠出後,會減緩不適感。文末,袁艾菲笑說,「像痘痘發炎紅腫一樣,擠出來就沒事了」。笑嘆,自己竟為這個超級幽默的原因,把自己嚇個半死。貼文曝光後,一名耳鼻喉科醫師粉絲則建議,如果是扁桃腺結石的話,可能會反覆發生,若下次再發生記得求醫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袁艾菲#女星#罹癌#癌症#喉嚨痛#喉嚨異物#醫師#女星罹癌#喉嚨異物感#喉嚨卡卡有異物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92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