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13年前探望罕病粉絲畫面曝 她忍淚:帶著勇敢繼續走下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0:40
網友分享Jolin多年來低調送暖罕病粉絲家屬,而該名粉絲身影曾以紀錄片形式出現在她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網友分享Jolin多年來低調送暖罕病粉絲家屬,而該名粉絲身影曾以紀錄片形式出現在她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最近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日前PTT網友揭露她長期關心因罕病離世歌迷的父母,另有網友找出,其實該名歌迷7年前曾以紀錄片形式出現在Jolin「PLAY」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當時讓全場歌迷為之鼻酸。
 
更多新聞:粉絲病逝10年...蔡依林暖舉曝光! 網一面倒大讚超有心

 

Jolin透過紀錄片延續歌迷的存在,並喊話每個不一樣的人,身後都有愛著你的人。(圖/凌時差提供)

該名歌迷名為曾英齊,因罹患裘馨氏肌萎症,4歲發病後下半身逐漸癱瘓無力,只能依靠電動輪椅,Jolin得知後,在2010年3月底特地去探望他,看到他不放棄生命的勇敢模樣以及與父母的互動,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當時紀錄片導演許豐明拍下曾英齊與肌萎症奮鬥過程,原先只打算留給曾家爸媽當作紀念,直到歌迷離世後才於追思會上公開。
 
影片中的Jolin和曾英齊聊天、互動,毫無天后架子,相當親民,她哽咽表示:「其實我覺得,英齊的爸媽是我看過蠻開朗,給小孩子很大的力量,英齊對他們來講,就像爸爸唱的〈心肝寶貝〉一樣,今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覺得英齊爸媽是非常偉大的,你們已經盡你們所有的愛,都送給了英齊,我相信他非常了解你們對他的照顧和龐大的愛。」

 
更多新聞:蔡依林無預警哭了 淚流滿面吐真心話:踏上自我毀滅風險
 
Jolin(右)曾到歌迷家中探望,除了心疼歌迷勇抗罕病,也相當擔心家屬。(圖/翻攝自蔡依林YouTube)

Jolin其實一直很心疼曾英齊的雙親,「雖然看起來你們想在他面前堅強,我知道你們是非常心疼他的病痛,感覺希望讓病痛放在自己身上,其實我們也很擔心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帶著英齊那份勇敢,繼續地走下去。」

Jolin長達10年都會寄給曾爸、曾媽年節賀禮,盼望給予他們溫暖的力量。(圖/凌時差提供)

導演許豐明這幾年陸續在臉書分享Jolin對曾家爸媽的關心,是每年農曆年前都會特別送上禮盒以及賀卡,希望讓曾爸、曾媽在年節時獲得溫暖,加上曾英齊的冥誕接近農曆春節,曾爸和曾媽總帶著Jolin送的禮盒到兒子靈前,每次Jolin開唱,總會邀請曾爸和曾媽到場欣賞,讓歌迷大讚「10年的關懷、真令人動容。」、「20年粉絲沒白當,因為妳值得。」、「人美心善低調行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UGLY BEAUTY#PLAY#曾英齊#裘馨氏肌萎症#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213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