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8:41
甄子丹自導自演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圖/華映娛樂提供)
甄子丹自導自演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圖/華映娛樂提供)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更多新聞:王思佳曝直播前「暴怒嘶吼」冷靜5分鐘 控助理天兵事蹟:不要跟我講話

 

甄子丹肩負主演、導演、監製重任,為選角絞盡腦汁。(圖/華映娛樂提供)

該片是根據金庸《天龍八部》中喬峰原型而改編的故事,甄子丹表示從影多年已演過不同角色,正好想拍一部江湖俠義的武俠片:「我覺得喬峰這個角色很有魅力,他除了一身好武功,更有著一身傲氣,同時有著大丈夫光明磊落的性格。無論他如何被人冤枉、侮辱,都一一承擔,有著一個無窮強大的內心和忍耐力。」

電影中將喬峰重新改編,甄子丹肩負監製、導演重任,努力思考如何開創新格局,角色轉變上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兵器,甄子丹說「喬峰所用的主要是打狗棒,不過既然改編就不一定完全和原著故事一模一樣,何況一個武功蓋世的大俠,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所以戲中喬峰離開了丐幫後,都會用其他武器,其中更用上阿紫偷來段正淳的寶劍。」但他幽默的表示「一定會保留喬峰的降龍十八掌」且不會特別做特效,要有真實感。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甄子丹透露片中會重現經典的「降龍十八掌」。(圖/華映娛樂提供)

除了兵器,更重要的絕對是動作場面,邀來香港知名的資深動作演員徐小明飾演鳩摩智一角,與甄子丹有一場精彩對打場面,甄子丹透露,對於每個角色他都經過深思熟慮,「我心目中鳩摩智是要本身是德高望重,又要有多年動作武打電影經驗的演員去做,這讓我第一時間就想起了小明哥!雖然小明哥已沒有演戲一段時間,但這樣反而會為觀眾帶來新鮮感。」該片預計1月20日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甄子丹#金庸#自導自演#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武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