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辣穿旗袍大玩「角色扮演」 洪都拉斯被色誘嚇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23
陳亞蘭(右)色誘洪都拉斯。(圖/TVBS)
陳亞蘭(右)色誘洪都拉斯。(圖/TVBS)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播出後好評不斷,除了年輕一輩的發展備受關注,陳亞蘭、洪都拉斯夫妻檔可愛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最新一集中,陳亞蘭竟玩起「角色扮演」,讓洪都拉斯嚇到不知如何是好,場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瓊瑤為他訂做角色!《新還珠》男星宣告結婚 娶回高顏值老公

 

陳亞蘭(右)、洪都拉斯在劇中飾演夫妻,有許多精彩對戲。(圖/TVBS)

戲裡陳亞蘭掌管家中大權,老公洪都拉斯多半是聽從老婆指示,豈料,陳亞蘭竟突然把房間布置得燈紅酒綠,甚至扮成酒女「蘇西」,還說要收坐檯費,讓洪都拉斯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緊張到不知所措,還跟兒子求救。

更多新聞:謝京穎「失戀爆哭」畫面流出 KTV包廂驚見吳東諺陪唱

 
陳亞蘭(右)、王彩樺劇中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圖/TVBS)

另一方面,多年仇家陳亞蘭、王彩樺才剛世紀大和解,王彩樺卻因拿到對方手機,來到陳亞蘭的滷味攤,雙方再度一言不合、差點吵起來,看來兩人之間的恩怨還沒有到結束的那天。


TVBS 8點檔《加油喜事》以武林兩家的生活大小事,每週陪伴觀眾紓解壓力。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