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Pi」後 李安進軍螢幕將拍美電視影集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7 12:56

剛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下一部作品各界關注,現在答案出爐,李安接拍美國秋季新影集「暴君」,是繼馬丁史柯西斯、史蒂芬史匹柏等金獎導演之後,進軍電視螢幕的鍍金導演。

奧斯卡頒獎典禮:「李安。」

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下一部作品各界關注,現在答案出爐,李安將接下電視劇的導演筒,掌鏡美國影集「暴君」,預計夏天前往摩洛哥,拍一集前導劇播出試水溫,如果反應好的話,李安還將出任製作人。

電視影「史前新世界」:「我們的兒子還在外面。」

其實不只李安,好萊塢影壇過去很多大銀幕導演,都跑去拍電視劇,像是這一部「回到史前時代」,巨型恐龍畫面逼真,就是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拿下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的「諾曼地大空降」,也是他監製。

改編自真實人物在二戰中作戰經歴的美國電視連續劇,是大場面的戰爭片,被稱為好萊塢耕耘電視電影的佼佼者;另一名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過「隔離島」、「神鬼無間」等片,也擔任電視劇導演跟監製。

馬丁監製擔綱首集導演,拍完第一集好評不斷,這幾年美國影集不論是題材、規模都上看電影,吸引許多大導演紛紛投身監製執導,李安也將成為其中一員,還沒點頭答應拍攝「臥虎藏龍」續集以及「埃及豔后」,反而先拍電視影集,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