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強迫分期付款!宋逸民駁斥:奉獻是聖經教的 「沒拿過一毛錢」金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2:39

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今(4)日上午11點10分,宋逸民夫婦在律師的陪伴下首度現身做聲明,兩人臉色凝重,先是90度鞠躬跟受傷的人道歉,陳維齡更是頻頻皺眉,淚水就快滴落。連日有不少教友跳出來指控教會金流不明,甚至有強迫奉獻的情形,宋逸民則嚴正聲明「沒有這件事」,「12年來,我們從未拿過一毛錢」。

宋逸民夫婦憔悴現身。(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宋逸民神隱13天鞠躬道歉了!陳維齡面露憔悴 哽咽「對不起受傷的人」
 

宋逸民夫婦與律師鞠躬道歉。(圖/黃城碩攝)

宋逸民強調,用聲明稿方式回應,是不希望再傷害到任何人,想讓大家回到安穩的生活。他表示,「藝起發光」是他與老婆陳維齡12年來的心血,從未拿過一毛錢,「奉獻明細都在布告欄,弟兄姐妹可以隨時查看,我們把自己的房子當作教會據點,提供場所讓大家敬拜。去年我們決定擴堂,在討論過後,租下新堂,現在的新堂是租的、是租的,絕非外界謠傳,由教友奉獻買的」。

更多新聞:金鐘男星街頭激吻女星! 大尺度伸進褲、挑逗狂頂全直擊

 
教會的奉獻袋首度曝光。(圖/黃城碩攝)

還有傳言提到,宋逸民夫婦強迫教友分期付款奉獻,這點也被嚴正駁斥,「這次擴堂,我跟小組長帶頭奉獻,教友就以心意來奉獻,十一奉獻是聖經說的,不是我創的洗腦說法,各教會都是如此,每個人心甘情願奉獻,沒有任何規定,沒有感動跟奉不奉獻沒有關係,至於在奉獻袋寫名字,是不想讓別人看到金額,也都會開立收據,供節稅需求」,強調金流超透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澄清#基督教#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151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