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少時太妍本名叫「金太軟」 粉絲:對不起我笑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1:12
太妍是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圖/翻攝自太妍官方推特)
太妍是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圖/翻攝自太妍官方推特)

許多藝人明星出道時,為了要讓星途更加順遂,會選擇取藝名,即便是韓國也不例外。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最近有網友發現,日前太妍在接受專訪時,特別寫下她的漢字本名,竟然不是金太妍,而叫做「金太軟」,讓不少歌迷和粉絲直呼,「我以為我看錯了!」不過,太妍的確曾證實自己的名字真的叫做「金太軟」。
 
有網友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日前自己心血來潮,好奇地去Google了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資料,結果點進去發現,「太妍的本名是金太軟!?」當下懷疑是否是自己的眼睛有無看錯,接著就直接查詢「太妍本名」,結果還是出現一樣的結果。

 

有網友好奇搜尋太妍本名竟叫做金太軟。(圖/翻攝自太妍官方推特)

更多新聞:求婚楊晨熙成功卻分手 大飛鬆口「是我提的」原因曝
 
原PO提到,他印象中之前每次看到的都是金太「耎」,第一次看到「金太軟」的說法,質疑「我會是最後知道的嗎?」直到自己後來查了辭典,內容顯示漢字中兩個字都通用,所以「金太軟」、「金太耎」都有被記載過,因此忍不住詢問,「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錯誤?歡迎各位SONE指教!希望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哈哈哈,反正不管是太軟還是太耎,都是我們可愛的太妍啊!」
 
 
有網友分享太妍受訪時的影片截圖。(圖/翻攝自太妍官方推特)

更多新聞: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我完全不會痛耶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也有人反應跟原PO一樣,「抱歉我真的笑到不行,我身為二代團博愛粉怎麼會現在才知道?」事實上,太妍的名字在2013年時,就有好友曝光說明,她的漢字本名就是「太」字,而妍的發音則是取自柔軟的「軟」字。只是太妍都是以藝名活動,基本上很少人記住她的本名。
 
事實上,太妍日前接受《Harper's BAZAAR Korea》專訪時提到,為了讓別人也能記得她本名,特別要求在介紹的封面上註記「金太軟」三字。其他網友得知後,仍有人逗趣地表示,「抱歉,我為什麼會想到這個…任賢齊的〈心太軟〉」,甚至還有人聯想到「筋太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時代#金太妍#金太軟#Dcard#本名#藝名#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33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