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敖犬與女友「機上命定相遇」過程曝!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6:47
敖犬相當疼愛女友發發(左)。(圖/翻攝自發發、敖犬IG)
敖犬相當疼愛女友發發(左)。(圖/翻攝自發發、敖犬IG)

從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有著一對招牌的招風耳,過去精湛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去(2022)年他自大陸返台,繼續努力演藝事業,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拚博的態度成為隊上的定心丸。他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在威廉婚禮被直擊與空姐女友發發大方放閃,敖犬也不藏了,時常在社群發出兩人的日常,先前小倆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甜蜜地談起熱戀的生活。

更多新聞: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兩人在2019年認識,敖犬當時要飛往大陸拍戲,身為空姐的發發在飛機上認出他。敖犬出道前是舞蹈團體「黑角」的成員,發發對他的第一印象竟不是《棒棒堂》男孩,而是資深粉絲才會知道的「黑角」。敖犬對此感到不可思議,覺得這女生好特別,「這樣最好,越不認識我,相處更自然」,隨後便與她交朋友,一直到去年8月前後才成為戀人,敖犬說:「其實算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敖犬在社群跟女友大方告白。(圖/翻攝自敖犬IG)

敖犬過去不愛放閃,笑稱這是人生第一次,接送女友上下班已成為日常,先前發發才在IG曝光敖犬的暖心舉動,數度感動地表示:「他真的是我男友嗎?」幸福、被疼愛的感覺令她不可思議,原來自己也值得被愛。發發在受訪時表示敖犬很帥,又很會幫她拍美照,「會接送我、為我下廚,現在我們都一起健康飲食,最常在健身房約會,因為我也愛運動」。

 
更多新聞:兔年開運/拐拐晉身闆娘3年副業熬過疫情 親曝私人開運法寶

發發的美照大部分都出自於敖犬之手。(圖/翻攝自發發IG)

敖犬認為現在與發發相處的狀態很舒服,正值熱戀期的兩人,只要沒有工作,就會把握時間在一起。發發自稱是「廚娘發」,很喜歡上市場買菜、作飯給敖犬吃,對她來說就是很幸福的時光;敖犬也為了發發,破天荒下廚給女生吃,彼此很信任對方,不會互看手機,敖犬說:「現在黏在一起很正常,我也不會覺得煩,不會看彼此手機,是隱私,我也跟她說過『我不能一心二用』,要她別擔心。」

小倆口先前一起去日本玩。(圖/翻攝自發發IG)

拋開以往低調戀愛的習慣,敖犬與發發愛得大方,無疑是這個女孩給足了他安定的感覺。談到結婚話題,敖犬雖沒有把話說死,但他直言:「很OK啊,很棒!」認定發發就是可以結婚的對象。而發發也常在IG大讚敖犬的好,出國的旅費都全包,總是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你跟我說,我就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快樂的事就好,其他不要擔心,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真的是最實在最感動的話」。

更多新聞:龍千玉、蔡小虎新加坡開唱被拱在一起 鬆口認「真的有喜事」 

敖犬是發發的專屬司機。(圖/翻攝自發發IG)

另外,敖犬也預告今(2023)年3月可能會開拍新戲,角色偏硬,有機會剃光頭,但為了作品好,即便光頭會更凸顯他的招牌招風耳,依然在所不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敖犬#發發#棒棒堂男孩#模范棒棒堂#結婚#莊濠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