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點頭嫁4年男友被酸「很快離婚」 正面反擊:不用你們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21:27
蘿莉塔元旦宣布婚訊。(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元旦宣布婚訊。(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爽朗性格的她是各節目的常客。蘿莉塔1日發文分享與交往4年的演員戴偉智的喜訊,讓粉絲驚喜留言恭喜,她今(2)日再發文,除謝謝大家的祝福外,也坦言有看到網友留言或私訊她說「一定很快會離婚」、「看妳能撐多久」、「不會幸福啦」等的酸言酸語,她則展現高EQ回應。

更多新聞:蘿莉塔「配對戴偉智」6年前畫面翻出! 初見面直球告白:他是我的菜

 

蘿莉塔回應酸民。(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這段戀情愛得低調,交往4年直到被求婚才公開,對於酸民的留言和私訊,她正面回應:「老實說,不用你們講,這些事我自己都想過,畢竟身邊有朋友求完婚後就分手了;還有婚禮前ㄧ個禮拜反悔的;離婚的更不用說,十根手指頭數不完。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講,所以我絕不會打包票我一定從此就幸福快樂或天長地久,我只想把當下的喜悅分享給大家,如果未來能很幸福當然最好,沒有的話也是人生。花開花落自有時,在花開時好好把握,其它就隨緣吧!」

 

蘿莉塔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看到了但除了祝福外,自然也會有留言或私訊說「ㄧ定很快會離婚」、「看妳能撐多久」、「不會幸福啦」⋯等之類的酸言酸語。老實說,不用你們講,這些事我自己都想過,畢竟身邊有朋友求完婚後就分手了;還有婚禮前ㄧ個禮拜反悔的;離婚的更不用說,十根手指頭數不完。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講,所以我絕不會打包票我ㄧ定從此就幸福快樂或天長地久,我只想把當下的喜悅分享給大家,如果未來能很幸福當然最好,沒有的話也是人生。花開花落自有時,在花開時好好把握,其它就隨緣吧!
附上2023年的小獅子,看看那吃草草的模樣,手手還知道要扶著碗,好有禮貌,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塔#戴偉智#求婚#結婚#大學生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851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