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22:26
蔡依林演唱會來到第三天。(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演唱會來到第三天。(圖/凌時差提供)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更多新聞:袁惟仁遭陳文茜誤傳死訊!張宇曝「最新近況」:想辦法幫忙

 

蔡依林找來韋禮安當嘉賓。(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透露兩人不是第一次合作,韋禮安有寫過一首〈自愛自受〉給她,而韋禮安剛剛有跳了一小段舞,他心懷感激表示:「非常謝謝Jolin姐這麼大方,我自己也覺得很瘋狂,還說要跳舞,從沒有這樣過,但想說到底誰會有機會,在小巨蛋跟蔡依林跳舞,於是就答應了。」蔡依林看到韋禮安跳舞很享受,還問說是不是去夜店這樣跳,韋禮安笑說自己在家都會跳給老婆看,但老婆想要看帥版本,只能尷尬回:「我剛剛的已經很帥。」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鄉民老婆化身未來感女神 曬出逆天辣腿「赤裸告白」了

 
蔡依林衣服相當重。(圖/凌時差提供)

接著蔡依林、韋禮安攜手演繹男女對唱的〈如果可以〉獻給歌迷,兩人美聲令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事實上,韋禮安配合蔡依林音域搞「自虐」,直接升兩key對唱,他透露這首歌升兩key後的音域跟蔡依林的聲線非常速配又覺得好聽,因此為了配合演唱會主人翁,自己也跟著升高兩個key唱,讓原本的〈如果可以〉宛如變成男女高音合唱的協奏曲;儘管key升高對歌手本身深具挑戰性,但唱功了得的韋禮安非但不覺得難,反倒更能透過飆假音把這首歌駕馭的更好!他表示:「用假音呈現高音域反而覺得有點輕鬆,就怕觀眾覺得會刺耳,希望透過跟Jolin合唱能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韋禮安#小巨蛋#如果可以#自愛自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