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南小隊威力超強!《想見你》電影大陸上映十天破10億台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1:35
《想見你》在中國大陸票房突破10億台幣。(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想見你》在中國大陸票房突破10億台幣。(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人氣神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在台上映,原班人馬「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回歸演出,在聖誕檔期的先行特映場就賣爆,30日上映首日就破1200萬,擠下許多國片首日成績,而大陸提前一週上映,至今10天,目前票房已突破2.42億人民幣(台幣10.7億),尤其電影劇情從劇集版延伸,燒腦又懸疑引爆不少大陸網友熱烈討論,最後的感人結局也逼哭觀眾,直呼「永遠喜歡鳳南小隊!」


更多新聞:二度失去寶寶!女星產檢發現胎停 心碎痛喊:為什麼又離開


《想見你》電影版燒腦劇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想見你》電影版接下來將進軍國際,於美國、加拿大、韓國、澳洲、紐西蘭等國家上映,到時演員也會一起全球飛透透一起宣傳,看到如此票房佳績,柯佳嬿也在微博寫下「再見2022,我把所有會流淚的東西都留在你這了。我要走出夢裡,走到2023,走的很遠,遠成一個點,找到另一個點連成一條線,然後跨過去。對,我要跨越自己。」並不忘祝福粉絲新年快樂,感性表示「新年願望是想見你。」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想見你#大陸#破億#柯佳嬿#施柏宇#許光漢#想見你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