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歲影帝自認「已經活不久」 爆酗酒成癮:我很難共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9:29
85歲安東尼霍普金斯生日論及酗酒過往(圖/anthonyhopkins IG)
85歲安東尼霍普金斯生日論及酗酒過往(圖/anthonyhopkins IG)

85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曾憑《沉默的羔羊》、《父親》在奧斯卡上稱帝,也是該獎最年長的影帝,不過在他光鮮亮麗的成就下,卻在1975年職涯早期,有一段不堪的酗酒歷史,他於31日生日當天,在IG上告解這段黑歷史,稱自己當時處於絕望,認為生命活不長,而且因經常宿醉,導致他在片場「很難搞」。

更多新聞:二度失去寶寶!女星產檢發現胎停 心碎痛喊:為什麼又離開

 
 
安東尼霍普金斯憑《沉默的羔羊》稱帝。(圖/翻攝自IMDB)


安東尼為慶祝戒酒47週年,先是在影片中表示,這並不是沉重的訊息,而是想以此警示大眾,他說道:「47年前,我處於絕望之中,可能活不長。我持續性酗酒,直到某天,我發現我身體出了問題,我沒意識到這是酒精成癮的精神狀態。」接著他坦承,自己在早期很難與人共事,因為他在片場時經常是宿醉的狀態。

更多新聞:鄉民老婆化身未來感女神 曬出逆天辣腿「赤裸告白」了
 
安東尼在IG講述戒酒的解套。(圖/anthonyhopkins IG)

 

幸運的是,他在之後找到解套,他解釋:「不要讓自己失望。抑鬱是生活的一部分,有時候焦慮是再正常不過,但是如果你感覺需要幫助,請與身邊的人、尊敬的人交談,無論是輔導,或參與國際互助會的『12步』計畫,都不會花費任何一毛錢,得到的還是對人生的新價值觀。」

更多新聞:「八點檔大仁哥」過生日!猴急做這件事 同劇女星一看全翻白眼
 
「金剛狼」休傑克曼在底下留言讚譽說:「說得好!」。(圖/anthonyhopkins IG)


當此段影片推出後,引來無數粉絲的支持與稱讚,也有許多人被安東尼的話鼓舞了,就連「金剛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在底下留言,讚譽說:「說得好!」

更多新聞:翁立友才剛認結婚! 「哥哥」驚爆被女粉絲包養:每天唱歌給她聽
 
安東尼會在生日談論酗酒的歷史。(圖/anthonyhopkins IG)


其實,這不是首次安東尼談酗酒過往,他會在每年生日時,講述這段故事,一方面在提醒自己別再踏上酗酒之路,另一方面則是以自身經歷,勸告大眾不要成為像他一樣的酗酒狂人。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父親#奧斯卡#酒精#成癮#戒酒#休傑克曼#金鋼狼#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7

0.2205